韓妞激推!韓國空運來台內衣品牌-DOROSIWA!除舒適好穿還超平價!

1 / 1
穿過一次就會愛上的韓國內衣品牌DOROSIWA之前還有找jessi代言過的,之前就一直很想要買這家的內衣!看到很多人都分享他是小胸救星,但我個人對於這類的內衣比較還好~還是在意舒適度和好看的程度。這次選了兩款個人覺得好看的內衣,綠色那套個人覺得夏天的時候只需西裝外套內搭也是可以的!

✨清新感格紋蝴蝶結內衣褲組(海軍藍)

點我看官網

格紋真的是我的最愛❤️無論配什麼真的都超好看!!選了一套巨可愛造型設計的內衣。

耐穿性佳、不太會起皺與變形的聚氨酯+棉料混紡面料製成, 伸縮性也很足夠,觸感柔順,穿著超級舒適自在。

-

-

✨ 細羅紋內衣褲組內衣褲(軍綠色)

點我看官網

共有8色可選,各膚色的人都適合。直條紋棉布面料,親膚舒適,完全不會有不適感,下擺是富有彈性的羅紋鬆緊帶,即使是無鋼圈包覆力也很足夠,可以放心穿著。

背部深U露背設計,除造型感100分還很適合修飾背部凹凸不行的贅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附2cm可拆卸式胸墊, 撐托零煩惱,也附襯墊袋,可自由追加胸墊以打造大波曲線!

-

-

-

-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兩套自己蠻喜歡的內衣,如果你也是小胸 推薦你可以考慮他家的其他款式,是出了名的救星✨✨✨✨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主題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服飾、飾品蝦皮賣場:HGY.STUD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popstyle #波波黛莉 #波波穿搭

#HGYSTUDIO #冠の小小世界

#dorosiwa #dorosiwa #韓國內衣 #韓國內衣品牌 #內衣 #內衣推薦 #小胸內衣 #小胸救星 #小胸 #舒適 #親膚 #韓國空運 #韓國 #韓國代購 #韓國品牌

點我看DPROSIWA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