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精品項鍊推薦,13款值得投資的精品項鍊,免稅店買這條就對了!

1 / 1

隨著疫情趨緩,口罩慢慢解禁不用在配戴,在2023年的飾品流行趨勢將著重放在誇張能顯現氛圍感的單品上,讓目光聚焦在漂亮的臉蛋,展現頸部線條美感,加上開始可以出國旅遊,何妨不趁出國時將一直觀望許久的精品項鍊收藏起來,飾品將是能把風格穿搭轉換成不同個性展現的單品,精品項鍊推薦不管是銀色項鍊還是金色項鍊珍珠項鍊,還有繼續瘋靡2023年的Y2K飾品,在這篇精品項鍊推薦一一介紹給你,一定要好好收藏起來,在免稅店才不會眼花撩亂不知如何下手!

精品項鍊推薦:LOEWE 銀色項鍊

LOEWE Anagram 項鍊 /  價格大約NT$20115

項鍊價格同上 /戒指 價格大約NT$18100 / 手鍊 價格大約NT$20110

項鍊本身是鍍銠純銀材質,是LOEWE經典的Anagram 立方體吊墜,採用近年很流行廣泛使用的環型扣環和條型扣環做為項鍊的開合,不僅可以增加項鍊的配戴個性美感,更適合方便獨自穿戴使用,這款項鍊很適合中性穿搭風格配戴,同系列還有金色系項鍊,也可作為情侶項鍊做為對鍊,也是非常適合作為送禮的精美禮物!還有與項鍊同系列的銀色戒指與銀色手鍊,都是在LOEWE Anagram系列中強調品牌個性風格。

精品項鍊推薦:LOEWE 金色項鍊

LOEWE Anagram 項鍊 /  價格大約NT$21050

項鍊價格同上 / 戒指 價格大約NT$18100 / 手鍊 價格大約NT$20110

項鍊本身是純銀24克拉金飾面,是LOEWE經典的Anagram 立方體吊墜,採用近年很流行廣泛使用的環型扣環和條型扣環做為項鍊的開合,不僅可以增加項鍊的配戴個性美感,更適合方便獨自穿戴使用,金色系項鍊能襯托健康肌膚顏色,此款式帶入個性風格元素與金色相結合,表現出女性堅韌與溫柔的獨特面向,同系列還有銀色系項鍊,也可作為情侶項鍊做為對鍊,也是非常適合作為送禮的精美禮物!還有與項鍊同系列的金色戒指與金色手鍊,都是在LOEWE Anagram系列中強調品牌獨有的個性風格。

👉🏻 2023 專櫃腮紅推薦,想要輕透裸膚時尚風格,還是復古潮流Y2K?!

精品項鍊推薦:APM MONACO 熊熊項鍊

APM MONACO baby mood yummy bear 項鍊 /  價格大約NT$5500

2023年的飾品流行趨勢,繼續延續延燒Y2K風格,服飾風格走向更活潑更大膽配色,還有隨著口罩解禁在飾品配件上則開始流行面積大一些的誇張飾品,這時就可以利用不同的項鍊去疊加穿戴,APM MONACO baby mood yummy bear 項鍊,就很適合喜愛休閒裝扮或甜辣風格的朋友,APM 的熊熊墜飾項鍊是採用純銀手工製作而成,在熊熊墜飾上鑲上抗氧化的鋯石,有很多熊熊墜飾顏色很以挑選,最特別的是項鍊可以自由調節長度,再個人穿戴上非常的方便配戴(如下圖示)以滑動式的鎖扣來調節長度,想要搭配簡單服飾的時候也可以將熊熊墜飾取下,將鎖扣當成飾品放在胸前配戴,是一款可以創造多變化搭配的項鍊飾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項鍊推薦:Vivienne Westwood 珍珠頸鍊

Vivienne Westwood白色珍珠土星浮雕頸鍊 /  價格大約NT$15530

3層珍珠堆疊的白色珍珠淺浮雕頸鍊是Vivienne Westwood特別利用手工製作,白色珍珠的層接式珠飾搭配Vivienne Westwood經典品牌土星標誌,銀色的土星墜飾在配戴時貼和脖子,創造出特別穿搭風格如同領子一般,利用不同的穿搭手法也可以將此款珍珠頸鍊搭配出有別以往不一樣的飾品風格,可以搖滾可以龐克,也可以展現溫柔大方,不一樣的穿搭風格都是很好駕馭的,好奇如何配戴可以靠櫃體驗看看!

精品項鍊推薦:Vivienne Westwood 珍珠項鍊

Vivienne Westwood白色珍珠淺浮雕項練 /  價格大約NT$15530

Vivienne Westwood經典的白色珍珠項鍊,打破性別框架,不止女性適合配戴,連男性配戴都可以展現出獨有的個人風格,時尚就是找出自己喜愛又自在的態度,不忌諱世俗眼光大膽活出自我風格,勇敢做自己!Vivienne Westwood精緻簡約的珍珠串鍊有微微的奶油色珠光,採用龍蝦扣的開合方式,在項鍊開關處有品牌小小的浮雕墜飾。

精品項鍊推薦:Vivienne Westwood 土星立體項鍊

Vivienne Westwood銀色ORB土星立體吊墜項練 /  價格大約NT$5960

如果你想要找一條簡單又能強調個性的項鍊,那就不能錯過這一條Vivienne Westwood的經典土星標示項鍊,不同以往的品牌標示都是使用2D方式呈現,Vivienne Westwood始終強調品牌精神,設計是期望人們勇於表達自我個性,特別採用立體3D設計,將經典的品牌土星標示設計成項鍊墜飾,搭配穿搭簡單又時髦,是一條令人驚豔的時尚配件單品!

手鍊 價格大約NT$3200 / 戒指 價格大約NT$4300 

Vivienne Westwood還有其它多種風格的飾品,有金銀項鍊飾品、手鍊配飾、珍珠與金屬材質混搭的飾品…等等,Vivienne Westwood戒指也是很值得收藏的,尤其是顏色不單單有以往的金色與銀色色系,還有近年來因中性穿搭風格興起推出槍色系的熱門飾品配件,不管是喜愛哪一種穿搭風格一定可以在Vivienne Westwood找到屬於自己獨有的特別飾品。

👉🏻 專櫃經典入門款3萬元以下精品包包推薦CELINE/LOEWE/POLONE/CHLO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項鍊推薦:Chloe Alphabet字母項鍊

Chloe Alphabet字母項練 /  價格大約NT$14500

 Chloe 時常推出字母墜飾項鍊,喜歡收集英文名字項鍊的朋友,可以一定會被Chloe Alphabet 字母墜飾項鍊燒到,這一款字母項鍊是由品牌總監以鋁箔紙的皺摺紋路為啟發,利用皺褶面與光滑面拼接方式產生衝突美感,皺褶面帶來懷舊復古,像維多莉雅時期的華麗澎湃,光滑面像現代的簡約風格,項鍊色澤偏向黃銅色,但不是很黃的金色,搭配在冬季的毛衣與大衣類服裝上會非常的搶眼吸睛。

Chloe巴洛克珍珠戒指 / 價格大約NT$9000

同場加映Chloe巴洛克黃銅珍珠戒指,最近超火紅連代購都搶翻的Chloe戒指,y在戒指開口處有可愛的珍珠在金色戒指圈上來回擺動,加上品牌logo標示在珍珠下若隱若現的,加上本身又有做美甲習慣的女孩,配戴起來手指頭就像不斷的在跟你打招呼,叮叮噹噹超級可愛!如果有在櫃上看到它的蹤影,請不要放過它趕快拿出魔法卡片,把它帶回家以免項偶呀!

精品項鍊推薦:Agete珍珠項鍊

Agete海螺珍珠項練 /  價格大約NT$9400

喜愛日系的女孩一定會想要擁有一條AGETE的項鍊,AGETE項鍊帶來溫柔的氣質風格,就像日本鄰家女孩一般,有著甜美溫柔氣息,這一款Agete的項鍊是以海邊自然形成的珠石為設計概念,利用孔克貝去切科打磨成小巧光滑的珍珠,再加入純銀珠珠去增加項鍊疊加的豐厚層次感,是一款以大海為主題發想延伸的項鍊,此款項鍊也很適合四季配戴,在春天搭配輕薄透膚的材質顯現溫柔氣質,在秋冬搭配多層次的穿搭,將項鍊長度調長當成毛衣鍊搭配,在暖暖的高領毛衣外頭,更顯簡約大方。

精品項鍊推薦:Agete金銀墜飾項鍊

Agete鼠尾草項練 /  價格大約NT$12200

AGETE推出的這一款鼠尾草墜飾項鍊非常的特別,一條項鍊可以呈現出不同的配戴方式,項鍊是金銀相間的色系,不挑膚色配戴,如果本來都只帶銀色項鍊想要轉變風格可以先從這個有一點帶金色的鼠尾草項鍊入手,項鍊上的鼠尾草簍空處設計成可以將項鍊扣環穿過或者拆下配戴,也可以搭配不同的項鍊墜飾疊加配戴(如下圖示),非常適合用來當作送禮的一條項鍊,別具特別的意義喔!

精品項鍊推薦:DIOR REVOLUTION 項鍊

DIOR REVOLUTION項練 /  價格大約NT$19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頸鍊一直給人一種性感的氛圍,項鍊貼和頸部展現脖子的優美線條,這一款DIOR的頸鏈由雙鏈條搭配品牌logo組合而成,雙鏈條在DIOR標誌兩側自然垂落,增加了些許的份量感,就像女人獨有的性感魅力但又不失那一份剛強個性,而項鍊中間的DIOR標誌製造出線條上的空間感,就算與其他項鍊單品一起疊加配戴,也會非常適合,如果你衣櫥裡有很多露出鎖骨的款式衣服,那一定要挑一條頸鏈來讓露肩的穿搭更加分。

精品項鍊推薦:DIOR Petit 短項鍊

DIOR Petit 項練 /  價格大約NT$24650

DIOR春夏推出珍珠與金屬兩者材質結合的Petit項鍊,由金色金屬鏈環與白色樹脂珍珠串連而成,在項鍊中間有DIOR品牌的經典logo,而經典的標誌在配戴上剛好落於鎖骨中間的凹陷處,剛好強調漂亮的鎖骨線條,是一條可以提昇女性優雅柔美極有女人味的一款項鍊。

👉🏻 最新10款DIOR香水推薦,網友都在討論這款!

精品項鍊推薦:OFF WHITE 迴紋針項鍊

OFF WHITE 銀色迴紋針項練 /  價格大約NT$11600

喜愛潮流穿搭風格的朋友一定很熟悉Off-Whire 這個品牌,常常以一些大膽創新的方式呈現特有的時尚單品,讓許多業界人士都大吃一驚,尤其推出迴紋針系列飾品時,沒有人能想到辦公室的收納文件小物可延伸到時尚的伸展台上,Off-White不僅僅推出迴紋針系列的飾品,還有魚尾夾與束帶手環,而Off-White的束帶手環也成為了此品牌的經典之作,詼諧的設計與時尚的結合創造出Off-White獨有的街頭風格!Off-White迴紋針項鍊垂墜處有紋理圖形墜飾,項鍊可自由調節長度選擇配戴。

精品項鍊推薦:BALENCIAGA 拉鍊頭項鍊

BALENCIAGA銀色拉鍊頭項練 /  價格大約NT$27650

近年巴黎世家BALENCIAGA是時尚新寵兒,每次一推出新品總能登上媒體版面,而在2022年造成轟動的BALENCIAGA拉鍊頭ZIP項鍊,此款項鍊是以黃酮打造帶有銀灰色調的復古感,拉鍊圖示上頭有BALENCIAGA的雙B品牌LOGO,最特別的是使用每一個拉鍊頭互相連接相接串起而成,在配戴上是非常有存在感的穿搭飾品,巴黎世家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品牌風格,也深受現在喜愛街頭時尚的朋友喜歡,如果你喜愛獨特喜愛潮流,想要有別以往的項鍊飾品可以參考看看巴黎世家拉鍊頭項鍊,一定讓你在朋友圈掀起一陣風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妳也喜歡這一次精品項鍊推薦分享,成為粉絲一起追蹤各項流行資訊吧!讓我們繼續美美人見人愛🥰❤️

👉🏻 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INSTAGRAM有更多生活分享|約會|兩性|景點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圖片來源:DIOR、BALENCIAGA、Off-Whire 、AGETE、LOEWE、Chloe、Vivienne Westwood、APM MONACO 各大精品官網 / 魏氏小夫妻製作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收藏♥︎分享 

🌹看看你有興趣的其他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項鍊推薦 #項鍊 #頸鏈 #珍珠項鍊 #戒指 #飾品推薦 #免稅精品  #情侶項鍊 #DIOR #BALENCIAGA #OffWhire #AGETE #LOEWE #Chloe #VivienneWestwood #APM #MON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