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穿搭術 | 小資女必學的重複穿搭,穿出多元風格,怎麼搭都好看

1 / 1
  疫情延燒至今,工作受影響,造成荷包縮水嗎?想多存錢所以沒有很多預算買新衣服嗎?學生族零用錢不多卻想穿出多元風格、百變穿搭嗎?無論妳是哪一種,都符合小資女的範疇~小資女必學的重複穿搭術,能將一件衣服穿出多元的風格,讓衣服價值最大化,是一定要學的。今天就用UNIQLO的排釦針織衫做出5種不同風格的outfits,給大家穿搭參考:)

重複穿搭單品:UNIQLO排釦針織衫

UNIQLO的排釦針織衫,合身不貼身的好版型能凸顯好身材又不會擠肉、顯胖;大圓領能顯小臉、露出鎖骨更性感;直坑條顯高挑;稍薄的布料適合春秋微涼的天,夏季夜晚和室內冷氣房也能穿;排釦設計可當上衣也可當外套,一衣兩穿超划算。

重複穿搭術1:針織衫x長裙

針織衫x長裙是經典搭配~將釦子全部扣上當上衣,搭暈染淡藍雪紡長裙和雪白跟鞋,就是超有女人味的氣質outfit。上衣偏短版,不紮比例也很好,不會顯矮。

重複穿搭術2:針織衫x短褲裙

短版針織衫搭短褲裙俏皮又可愛,再套上有個性的綁帶厚底靴,青春洋溢。將針織衫釦子打開兩格做出大V領,更加顯瘦。下襬一樣不用紮就有長腿好比例;短褲裙選擇硬挺布料、A字版型會更修飾下半身。

重複穿搭術3:針織衫x長寬褲

排釦針織衫也能穿出個性風,將內搭換成黑色,下身選擇牛仔寬褲和運動鞋,就能做出率性滿滿的休閒ootd了。領口扣子打開幾格露出背心,讓穿搭更有層次;短版上衣x中腰褲讓肚肚若隱若現,有小小性感。直筒寬褲很顯高,又能修飾下半身,是大推薦單品。

重複穿搭術4:針織衫x洋裝

排釦針織衫和細肩帶洋裝也很match!將排釦全扣當上衣,當洋裝的內搭毫無違和感,喜歡開釦當小外套也沒問題,一樣甜美好看!湛藍x雪白配色很清新,再穿一雙小白鞋就是鄰家小姐姐look了:)

重複穿搭術5:針織衫x短裙

將釦子全開當小外套穿~無論是春秋保暖或是夏季冷氣房都能這樣穿。灰色蕾絲背心好lady,牛仔裙俏麗又舒適;厚底短靴能偷偷增高、讓腿更顯直;外套能遮手臂,保暖、防曬又能修飾身形,功能超強!

  今天的重複穿搭術分享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重複穿搭 #一衣多穿 #一週穿搭 #多元穿搭 #休閒穿搭 #春季穿搭 #UNIQLO #針織衫 #開襟針織衫 #排釦針織衫 #長裙 #酪梨身形 #梨形身形 #高個子穿搭 #L號身形穿搭 #L號女子又僖穿搭 #又僖穿搭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