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開箱|羅亞戴蒙 Royal Damon 簡約日系輕奢感飾品新品亮相!

1 / 1

以前我總是喜歡比較浮誇、華麗的首飾,但後來覺得簡約的飾品反而可以作為更好的點綴,不會搶走自己的風采。尤其是因為疫情期間都要戴口罩出門,戴非垂掛式的飾品也比較方便,不會礙手礙腳。

這次要開箱的是羅亞戴蒙 Royal Damon 的日系輕珠寶新系列—細品•微光,不管是單鑽和小顆珍珠的設計都非常具巧思,簡單的妝點卻讓人熠熠生輝,大概就是這個系列最神奇的地方。而且他們家的飾品材質都是採用 316L 醫療級白鋼,這款材質有通過歐盟驗證,碰到皮膚不易過敏,表面也非常堅硬光亮。

因為我其實有一點容易皮膚過敏,像是有時候如果泡湯水太熱就會容易乾癢,接觸到一些合金材質的飾品也可能導致紅腫。有一次甚至只是在夏天的陽光下待超過20分鐘,結果曝曬的地方直接起一堆紅疹。所以對於飾品的挑選,我都很堅持一定要選抗敏材質的

最棒的地方是,因為材質不易褪色的關係,所以即使是日常盥洗、游泳、去海邊都不需要拿掉飾品,非常方便。不過,如果是泡溫泉的話,因為溫泉裡面的礦物質非常多,所以為了好好保養飾品,還是拿掉比較好唷!

這次挑選的是 5mm 三顆珍珠項鍊/鎖骨鍊、迷你永恆手鍊和 5mm單顆珍珠手鍊。我很喜歡珍珠飾品,因為他不只非常有氣質端莊,而且給人一種溫柔大方的感受。另外,白鋼材質因為歷經淬煉都不會變形,所以也有人會用白鋼取代白金,作為定情婚戒的材質,象徵恆久不變的愛情!

另外,如果有看到自己喜歡的戒指款式,但不知道自己的戒圍是多少,只要追蹤IG或 FB帳號並且私訊店家,就免費贈送簡易戒圍卡。如果最後發現戒指戴起來尺寸差太多,店家還有提供一次免運的換圍服務,真的很貼心!

官網:https://royaldamon.com.tw/product-category/newproduct/

FB:https://www.facebook.com/brand.royaldam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_damon/

#白鋼飾品 #輕珠寶 #戒指 #戒圍 #量表 #royaldamon #羅亞戴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