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包包推薦 | 走春、出國超好搭的平價品牌包包,就是這咖!

1 / 1
        春節的腳步近了,寒假也即將到來,大家準備好新衣了嗎?是否還少一咖包包來搭配衣服呢?如果妳正在找走春、出國實用、百搭的包包,看這篇就對了~為大家精選8款平價品牌包包,讓大家只須帶一個包包就搭遍能所有衣服、時尚滿分,還兼顧容量和輕盈感~看完這篇立即入手,過年一起背漂亮的包包出門開心玩吧!

百搭包包推薦:Charles & Keith信封包

Charles & Keith 大人氣的信封劍橋包看似小巧,但厚度夠,容量不小;輕盈不沉重,久背也沒有負擔;皮革x帆布的異材質拼接減齡又俏皮,撞色設計迸出新鮮感,在復古中帶有優雅氛圍,時尚度滿滿;附兩條背帶,皮革細背帶、帆布寬背帶能做出不同風格的穿搭,很適合喜愛百變風格的女孩~走春、出國背上它,搭什麼都好看!

百搭包包推薦:Charles & Keith肩背包

俐落而優雅的肩背包是Charles & Keith本季精選的款式,中款size剛剛好,夠裝卻不會沉重,輕盈好背。飽滿的奶油色細緻迷人,簡約的復古釦耐看又百搭,加總起來即是百搭實用的包包~走春、出遊、出國必備!

百搭包包推薦:ROBINMAY肩背包

ROBINMAY的自由公路肩背包是以「適時逃離既有生活」為靈感設計的,非常適合走春、出國~大容量能滿足出遊的收納需求;肩背/斜背兩條背帶可自由轉換,搭出不同風格;異材質小包包增加收納力,同時增添個性。色調基本而百搭,只要帶這一咖就能滿足所有穿搭需求,怎麼搭都好看!

百搭包包推薦:ROBINMAY斜背包

虹光方格斜背包採用尼龍布料,讓包身更輕盈;雙十字縫線綴包面、金屬鏈帶裝飾讓它別緻時髦;可肩背/斜背/手提,滿足出國和旅行的便利需求,也滿足拍照打卡的時尚要求;有M和L可選,不論想當造型點綴或想要實用機能都可以選它。

百搭包包推薦:H&M小肩包

喜歡小包包的女孩可以參考這款~21cm的寬度小巧又不會放不了東西,收納力不錯。拉鍊x流蘇很有個性,不會被服裝掩蓋光芒,簡單穿就能做出搶眼造型。有手提把和可拆的背帶,背帶長度可調,肩背/斜背都可以。是絕對百搭的款式。

百搭包包推薦:H&M肩背包

寒冷的天總是忍不住想摸毛茸茸的東西啊~毛毛包是很好的選擇!在信封肩背包的設計中帶入毛毛元素,不但可愛,實用性也很好~容量非常大,有磁釦固定讓物品不易掉落,還有內袋做收納;長長的背帶可拉單條來斜背,也可拉雙條手提/肩背,背法多元。皮草造型帶有低調的奢華感,能製造冬季感,也是時髦度滿分的百搭包包。

百搭包包推薦:UNIQLO波士頓包

以細膩合成皮革製成的波士頓包,帶給人高雅的印象,千元以下能買到這樣的質感絕對值得!看起來不是很大,打開拉鍊會對容量大驚艷~底部有加厚,長度和高度也經過仔細計算,能放入長夾、摺疊傘、礦泉水等物品,不但通勤好用,連走春、出國都很適合背它。拉鍊一路到兩側的最底部,可以整個拉開,方便拿取東西。設計簡單、色澤基本而耐看,是不退流行的百搭好包。

百搭包包推薦:Polène肩背包

來自法國的小眾品牌Polène雖然沒有大肆打廣告,卻擁有大批粉絲,因為皮質精緻耐用、設計包款經典耐看,百搭又時尚。這款和第二款有點像,是帶有半月形的設計,上方採用拉鍊開關,底部稜角分明,更顯俐落。從包身向上延伸的背帶是寬版的,能分散壓力,背久肩膀也不易痛;背帶有釦環,能調長度,要肩背/側背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走春、過年百搭包包推薦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百搭包包推薦#新年穿搭 #走春包包 #出國包包 #百搭包包 #平價包包 #平價品牌包包 #春季穿搭#包包推薦 #高質感包包 #旅遊包包 #大容量包包 #HM #CHARLESKEITH #ROBINMAY #UNIQLO #POLENE #減齡穿搭#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