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n |台灣內衣品牌| 無鋼圈的舒適感讓女人們擺脫束縛卻又能捧出渾圓

1 / 1

美藝系列 奈米涼感環保健康素材深V無鋼圈內衣

在年輕時總是喜歡追求性感美麗華麗的內衣款式,不過當了媽媽後,真的只想追求舒適感,甚至是外衣、鞋子...等等的飾品,都希望能穿出優雅且舒適的感覺,也讓自己發現好的內衣就是要「能屈能伸」,不論是手舉高或是做任何胸部會移動的動作,他都能好好的幫妳托住渾圓胸型,還不會讓自己感到不適,這樣的內衣就能幫你迎接生活中各種大小事。

  • 集中穩定舒適涼感舒爽無鋼圈紓壓集中。
  • 背片使用WINCOOL透氣涼感布,將惱人的贅肉與背肉徹底雕塑沁涼的涼感材質穿上瞬降-2℃
  • 美藝3定位-讓你集中再集中。
  • 直立棉手把加寬&拉提美胸月牙片&U型手捧式鋼圈帶。
  • 直立棉手把拉提-美藝定位-直立棉加寬設計,拉提胸型更加立體渾圓。
  • 拉提美胸月牙片-側邊拉提肉肉推推再集中。
  • U型手捧式鋼圈帶,包覆集中穩定胸型-減輕壓力,舒適貼身不滑動。
  • 側邊加高加寬設計,插片設計,更加穩定胸型。
  • U型美背 280丹微塑身材質 側收&顯瘦。
  • 長期穿著協助改善胸型喔!
  • 罩杯採用直立棉材質高回彈、高抗壓、高透氣、質感超輕盈罩杯採用直立棉材質使罩杯也不易變形,穿著更讓胸型圓潤服貼。

這次推薦的內衣款式是臺灣emon品牌的奈米量感環保健康素材深V的無鋼圈內衣,因為跟兒子一起去高雄成功家樂福購買生活物品,所以剛好看到入口處有內衣店,想想快要過年,近期也想要換一下內衣,於是跟兒子商量讓媽媽進去逛一下,看有沒有適合媽媽穿的奶奶的衣服?進入店內後服務員也到前方詢問我想要找的款式,於是我將我的需求告訴她:「我希望舒服、不勒、不會太熱、還能夠集中,不會因為抬手就胸罩移位的內衣款式。」,服務員也馬上推薦了我這個款式。

#體驗貼近肌膚悠閒自在的零觸感

美藝系列 奈米涼感環保健康素材深V無鋼圈內衣一款三色:時尚綠、芋香紫、舒適米

女生從國小後,就與內衣緊緊相依,為了維持胸型與安全,其實我們一定嘗試過各種不同的內衣,不過自己每次回到家就想要把內衣脫掉,讓自己胸口放鬆喘口氣,在年輕時還沒有像現在這些內衣有著無鋼圈的設計,以往的內衣都是有鋼圈圈著自己的胸型,但鋼圈有時候不僅會穿過內衣刺到自己,在胸部下圍也往往會勒出勒痕,這樣渾身都不自在的體驗相信很多女孩都一定會有,所以在現在這個年代有新設計的方式,一定要懂的挑選內衣才能擺脫以往的不舒服感

emon的這款內衣我也當下試穿,以前在網路購買過內衣,但是每次買回來的不是罩杯不符就是胸型不適合,所以自己也決定還是要當場試穿才知道自己的胸型適合的內衣,試穿時有感覺到他們用直立綿的材質的舒服感,穿上時因為是用無鋼圈的設計,所以不會讓胸部下圍有緊繃感,跳動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胸部緊緊被托住能屈能伸的彈性與支撐性,非常舒適。

他有三種顏色,我一看到最喜歡的顏色就是芋香紫,所以第一款就先試穿這個顏色,這種顏色會讓自己有種低調性感的感覺,自己的風格剛好也是走這個路線,所以對這個顏色蠻喜愛的。試穿完後服務人員也詢問自己是否穿好?進來試衣間幫我調整好肩帶與尺寸,可調式肩帶以及肩帶旁邊的花蕾絲很精緻,設計有點透膚的感覺也很美,胸口處也有一顆水鑽的設計點亮整件內衣,試衣間很大所以也讓兒子一起進來試穿,還可以詢問他覺得哪個顏色好看?

#三種顏色,帶出不同風格

時尚綠的感覺很適合喜歡派對以及優雅格調的你們,現在年輕人很喜歡穿內衣加一件吊帶褲或是寬褲,這個顏色其實也很適合年輕人,可以搭配多元的衣著穿出不同場所的自我風格,像是派對的禮服、或是現在流行的露肚裝、時尚綠都會讓自己穿出一種個性、低調的優雅的感覺,也很適合上班族增加女人的韻味,其實加一件西裝外套或是皮革裙應該都很適合這個顏色的穿搭。

舒適米色澤讓女孩們有種清新簡約的風格,很適合喜愛極簡主義喜歡俐落大方輕鬆自在的女孩們,這種顏色有一種讓女生們自然而然散發出法國女人的自在氣息與自信,感覺也是一種發自內心自然的魅力,也是女孩們最舒適的顏色,這個顏色也讓自己在家就算沒穿衣服只穿內衣褲搭配吹暖氣,專注自己當下的時光好好的在家放假追劇,感覺就是個很幸福舒適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會讓炎熱的夏天狂冒汗的透氣-2℃

最後我還是購買了芋香紫的款式,喜歡這種低調性感的顏色,也搭配了他們的三角褲型,整套穿起來的樣子就不給大家看了,這部分當然只有老公可以看囉!哈哈!真的

內衣是最貼近我們女人的私密衣物,因為會越穿越鬆,所以當然在內衣挑選上還是要看材質,也建議六個月後就要更換一次內衣褲,有像我一樣餵過母乳的媽媽們也會知道胸型有很大的變化,這款內衣也可以幫助我們軟塌的胸型有很高的托住感,包覆效果佳、透氣、涼感、支撐性好的多元設計讓我們的胸部蠻舒服的喔

emon在全台灣幾乎都有分店,最親民的就是他們也會開在各大賣場內,在逛街買民生用品的同時,也不要在過年前忘記換一套自己私密的新內衣喔!因為自己沒有在過年買大紅色的內衣的習慣,所以這次購買的微性感低調型奈米涼感環保健康素材深V無鋼圈內衣,就是我2023年的胸部新衣服啦!推薦各位女孩們都可以前去emon試穿找到自己最適合的內衣喔!!

找到一副最適合自己的舒適內衣,一定要現場試穿才能更符合自己胸型,無鋼圈的舒適讓自己的內在也一起美起來,emon依夢臺灣品牌推薦給大家喔!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追蹤我一起交流喔:https://bio.site/DajiBae

#dajibae#寶寶#嬰兒#漫畫#卡通#育嬰日記#新手爸媽#大吉#大吉的逆襲#插畫#台灣#原創#台灣#taiwan#cartoon#funny#Daji#baby#story#illustration#comic#初心者の両親#コミック漫画#子育て漫画#만화만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