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顯瘦穿搭指南 | 想穿保暖毛衣又不想臃腫顯胖,就看這篇!

1 / 1
  寒流一波接一波,讓人凍得直打哆嗦。冷到受不了,穿上冬裝卻對臃腫的自己不滿意嗎?除了內搭發熱衣、外著羽絨外套or羊毛大衣來保暖外,毛衣也是許多人倚仗的單品~市面上毛衣很多,怎麼樣的毛衣才顯瘦~即使穿很多層、做多層次穿搭也不顯胖呢?今天就來精選5款毛衣,藉由它們來說明毛衣顯瘦穿搭指南,想穿保暖毛衣又不想臃腫顯胖,就看這篇!

毛衣顯瘦穿搭1:短版毛衣

毛茸茸的毛衣好摸又可愛,是女孩們喜愛的單品。如果你不是很纖細,或骨架偏大,穿這種蓬鬆的材質可能容易顯得臃腫~只要選擇短版設計,就能將顯胖程度降低。如果想讓比例更好,可以搭短裙or短洋裝,露點腿會更顯高挑;下身單品如果是A字的會更顯瘦!

麻花毛衣也很可愛,但棉花糖和大骨架女孩比較不建議,如果喜歡也可以選短版的,下身單品再選短版的,可以大幅降低顯胖的可能性。

毛衣顯瘦穿搭2:直坑紋毛衣

寬鬆、有厚度的毛衣較容易顯胖,但加入直坑紋就不一樣了~利用縱長的線條來切割,寬度看起來就會窄一些。挑選時以細條紋為主,如果毛衣太厚,不容易找到細條紋的,那稍寬的也行。搭今年流行的小直筒牛仔褲就很好看,搭百褶短裙青春又顯瘦。

中長版、oversize的直坑紋毛衣也很好看,帶有一點慵懶的感覺。搭休閒褲、牛津鞋有種俐落大人味,搭牛仔褲、小白鞋休閒好看。

毛衣顯瘦穿搭3:V領毛衣

V領毛衣是很強的顯瘦神器,如果加入流行的大翻領,顯瘦效果會更好~V領能露出鎖骨、修飾臉型,大翻領能修飾肩寬、讓視線上移,穿上的瞬間,整個人彷彿小一號!

如果毛衣沒有很厚,可以將下襬紮進短裙中,製造高腰,打造大長腿。選擇A字短裙,可以強調腰身、修飾臀部和馬鞍肉,再穿長靴修飾小腿肌,就是最強的顯瘦ootd了!

想要辣一下嗎?將V領往下拉,露出香肩,做出甜辣的冬日穿搭~喜歡傭爛可以放出下襬,做下半身失蹤穿法,喜歡率性可以只紮正面中間,將下襬做成倒V字型,甜美又顯腿長,也是毛衣顯瘦穿搭。

毛衣顯瘦穿搭4:長版毛衣

長版、oversize的毛衣舒服又好穿,一穿就上癮啊,要怎麼將長版毛衣穿得顯瘦呢?可以利用長x短x長的概念~上衣已經是很有份量的長版x寬版了,下身就要選短版的,可以是短褲也可以是短裙,但如果要玩下半身失蹤,建議選短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個"長"是指鞋子,要選"有份量感"的鞋子,因為上衣很有份量感,鞋子也要選擇有份量感的,才不會頭重腳輕。可以選老爹鞋、厚底鞋,或是在球鞋中加入襪子,來增添份量。

將長版上衣當短洋裝穿也很好看,但要搭短褲或短裙才安全。鞋子選長靴就能完成長x短x長了,比例很好,顯瘦又顯高。

毛衣顯瘦穿搭5:開襟毛衣

今年很流行將開襟毛衣當上衣穿,扣上釦子就行了。開襟毛衣有中排釦+Y字領,能集中視線,顯瘦效果很好。如果選短版的,不論寬窄都不太會顯胖,即使內搭高領上衣也一樣。搭百褶短裙、黑褲襪會更顯纖細,是很強的毛衣顯瘦穿搭。

小香風開襟毛衣也很熱賣,大大的Y字領不但更顯臉小,還很顯瘦!除了搭短裙、靴子做優雅穿搭,也可以搭休閒褲、小白鞋做率性穿搭。

   今天的毛衣顯瘦穿搭指南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毛衣顯瘦穿搭指南#毛衣穿搭#保暖穿搭#修飾 #冬季穿搭 #韓貨穿搭#顯瘦穿搭 #韓系網拍 #平價韓貨 #清新穿搭 #文青穿搭 #甜辣穿搭#小心機#微辣穿搭#平價網拍#平價女裝推薦#平價女裝穿搭 #ROSSO #LOFVEE #日系女裝 #日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