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活力穿搭術,五種必備元素,讓你減齡Look大加分。

1 / 1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除了妝髮以外,穿搭也是別人對你第一印象的重要一環。合適的穿搭能讓宅女變美女,奇怪的穿搭也會讓美女變異類。今天的主題將和大家分享減齡青春穿搭必備單品,讓大家越穿越年輕。

青春穿搭必備元素:牛仔材質布料

牛仔一向是百搭又青春的象徵,無論是牛仔褲、牛仔裙,又或是牛仔外套,除此之外,小編特推牛仔吊帶裙或牛仔吊帶褲,無論是夏天或冬天,只要把內搭單品稍微改變,就可以符合氣候,能有非常多變,形成多樣的造型風格。

青春穿搭必備元素:卡通圖樣

卡通元素絕對是讓整體穿搭更加可愛加分的主題,無論是上衣、外套、帽子、包包,或飾品等,可依據自己喜愛的卡通人物做選擇。

小編偏愛迪士尼系列,尤其是奇奇蒂蒂,因此穿搭中常搭配這兩隻可愛的小松鼠,包包的部分搭配帆布包絨毛包,也有青春加分作用。

文章最末有迪士尼相關選物商家,提供給大家參考。

青春穿搭必備元素:學院風

學院風一上身真的立刻減齡至少五歲,以學院風穿搭出門非常方便,冬天長版毛衣加內搭褲,保暖又活動自如,可以搭配後背包,young到人家以為你是大學生。

青春穿搭必備元素:大學T

大學T不僅當衛衣方便,冬天出門也是最佳穿搭的必備單品,單一素色超推薦,尤其是粉色系,更有青春少女感。

除單一色系外,小編也推薦不同色塊拼接的大學T,造型不僅更活潑,顏色也能跳脫出不同風格,是青春必備的造型之一。

青春穿搭必備元素:萬用小白鞋

萬用小白鞋,無論是球鞋、餅乾鞋或帆布鞋等,絕對是百搭,若穿的氣質一些,又能帶出一些甜美活力感,若是休閒穿搭,又能讓整體打扮更加分,絕對是青春造型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品推薦及選物店資訊

推薦大家近期的愛包奇奇包,可手提可肩背可斜背,主要材質為帆布包,適合兩天一夜小旅行放置簡單行李,或像我一樣愛塞東西需要大包的朋友。小編主要放置相機、GORPO、小腳架、錢包、手機、水壺等等,空間超大,輕羽絨摺疊也進得去,超級方便。

奇奇包是選物店HookShop的商品,他們家除了迪士尼系列,還有漫威系列、香氛用品等多樣選物,小編最近被他們家迪士尼電腦包燒到,推薦HookShop給大家。

IG連結

官網連結

喜歡蠟筆小青文章的朋友,請各位給予愛心、追蹤、收藏,謝謝。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旅遊穿搭 #青春穿搭 #減齡穿搭 #ootd #穿搭單品 #穿搭元素 #穿搭撇步 #穿搭技巧 #迪士尼旅行包 #hookshop #迪士尼選物 #旅行ootd #學院風 #大學T #牛仔吊帶褲 #吊帶裙 #牛仔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