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約會微辣穿搭|聚會超吸睛,小小心機的甜美性感冬裝推薦

1 / 1
  年末了,聖誕節、跨年、尾牙......各種聚會即將來臨,約會和大餐也令人期待!不但要預約好餐廳,也要準備好衣服,才能玩得盡興啊!即使是冬天,女孩們也不能錯過展現美好曲線、性感的機會。不但在心儀的他面前要甜辣性感,在姊妹淘、好同事面前也要美美的啊~一起穿得漂亮,度過美好的節日吧!今天會推薦5種冬日約會微辣穿搭,在保暖的前提下穿出吸睛、小小心機的甜美性感。

冬日約會微辣穿搭1:裸肌上衣+短裙

即使是冬天也想穿裸肌上衣呀,一字領、斜肩或鏤空上衣都很漂亮,充滿性感女人味!無論是素面一字上衣或是扭結上衣,搭短裙、靴子都很有型!酒紅色有過節氣氛,很適合聖誕節、跨年、過年;格紋短裙讓冬季感上升,更顯氣質。

喜歡低調可以考慮下面這套~露出的肌膚雖少,但胸前小裸肌仍有畫龍點睛之效。菱格紋or小香風織紋短裙優雅迷人,很適合穿去聚會、約會。

冬日約會微辣穿搭2:包臀裙套裝

兩件式套裝甜美又實穿,如果將下身換成包臀裙,就會立刻切換成甜辣風。上身選擇短版、合身的剪裁能強調美好曲線,露肩、露肚設計能增添辣度,短版包臀裙性感卻不會過於裸露,是冬日約會微辣穿搭的好選擇。

如果比較害羞,可以選上衣稍長、蓋肚子的款式,也可以選寬鬆一點、遮住肚子的款式。兩件式套裝的好處是能分開穿也能一起穿,想要鄰家或甜辣都可以,百搭又划算。

冬日約會微辣穿搭3:合身長洋裝

今年冬天很流行魚尾設計,魚尾洋裝或魚尾長裙都很紅~強調細腰、美臀卻能遮腿,是很棒的設計。喜歡小性感的女孩不妨選件魚尾長洋裝,內搭透膚高領上衣,就能穿出小小心機的性感微辣穿搭了。

喜歡One Piece的女孩可以選擇一件式貼身洋裝~桃心領+胸墊讓胸型更飽滿,合腰、包臀版型凸顯S曲線,大開叉讓美腿露出~穿上就能成為最耀眼的Party Queen!

冬日約會微辣穿搭4:短版小外套+裙子

今年也很流行短版小外套,搭配合身背心、短裙、靴子or跟鞋,就是溫柔好氣質的微辣女孩!這樣穿不但可愛,還會讓人不由得多看幾眼~絕對是冬日約會的絕佳單品!

每年必備的茸毛外套今年大改版啦,出了很多超短版的款式~短版可以改善茸毛外套的厚重感,穿搭比例也更好了。內搭合身上衣+短裙或搭洋裝都好看,做出氣質千金風,蕾絲鏤空能帶出性感,是微辣小心機的o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日約會微辣穿搭5:長版大學T

喜歡寬鬆版型的女孩可以參考這套~用oversize的長版大學T做出下半身失蹤,也是很有冬日感的約會微辣穿搭!大學T舒服好穿,是男生都懂、接受度最高的流行單品,大露腿又很性感~一舉數得!

想單穿大學T又怕冷該怎麼辦?買厚茸毛、內刷毛的大學T,裡頭穿件發熱衣,就能解決囉。至於腿嘛,可以買假透肉褲襪,看起來像沒穿褲襪其實穿了~就能辣得溫暖了^^

   今天的冬日約會微辣穿搭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冬日約會微辣穿搭 #微辣穿搭 #約會穿搭 #冬日穿搭 #聖誕節穿搭 #跨年穿搭 #聚會穿搭 #PARTY穿搭 #性感穿搭 #甜辣穿搭 #小心機 #冬季穿搭 #平價網拍 #評價女裝推薦 #平價女裝穿搭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