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溫柔拿鐵配色穿搭推薦,韓系風格這樣穿!

1 / 1
穿搭也要拿鐵配色!本篇統整5套溫柔拿鐵配色穿搭推薦,想知道韓系小姊姊怎麼穿就看本篇,先收藏文章接著看下去吧!

溫柔拿鐵配色穿搭推薦1-米白色+棕色(燕麥拿鐵)

米白色系穿搭百搭也顯溫柔,尤其是米白色羽絨外套或大衣,穿了提亮氣色,配色上也可以疊加搭配深棕色,增添幾分可愛感,就像燕麥拿鐵一樣!

溫柔拿鐵配色穿搭推薦2-橘色+深棕色(焦糖餅拿鐵)

不知道大家喝過曾在韓國很紅的焦糖餅咖啡嗎?橘色+深棕色的組合是不是很像焦糖餅拿鐵呢?上身可以選擇毛衣或針織衫,下身搭配百褶裙,再配上今年很流行的及膝長襪,青春可愛又有氣質的穿搭!

溫柔拿鐵配色穿搭推薦3-淺棕色(榛果拿鐵)

淺棕色配色穿搭就像焦糖拿鐵一樣,也很適合冬季,多了幾分溫暖感,材質上可以選擇燈芯絨或毛呢,整套棕色搭下來也很可愛呢!

溫柔拿鐵配色穿搭推薦4-黑色+灰色(竹炭拿鐵)

黑灰組合絕對是穿搭配色的安全牌,可以選擇小香風西裝外套,有金屬釦點綴看起來也不會太暗沉,再搭配髮箍、髮帶或是貝蕾帽,超有氣質!

溫柔拿鐵配色穿搭推薦5-綠色+棕色(抹茶拿鐵)

今年綠色也是大勢色,拿鐵配色重點在於低飽和度,可以選擇淺綠色、墨綠色,再搭配深棕色,兩種色調搭在一起也不會違和,是不是很可愛呢?

以上為大家統整2023年最新5套溫柔拿鐵配色穿搭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妝、穿搭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拿鐵配色穿搭 #穿搭配色 #韓系穿搭 #冬季穿搭 #穿搭推薦 #日常穿搭 #暖色系穿搭 #奶茶色穿搭 #Poper耍漂亮 #dailylook #o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