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外套不顯胖穿搭技巧 | 5種秋冬保暖外套的達人級顯瘦穿搭

1 / 1
  今年冬天有點遲到,等呀等,終於要轉涼了,可以拿厚外套和大衣出來穿了!然而,只要是厚外套、大衣、毛料外套不免會碰到「顯胖、臃腫」的問題,該如何化解呢?今天就用5款冬季常穿的外套,引用達人們的穿搭示範,彙整出10種厚外套不顯胖穿搭技巧給大家~讓大家一起穿保暖、穿美美,度過愉快的冬天:)

厚外套不顯胖穿搭技巧1:毛料外套x坑條洋裝

今年很流行中長版、oversize的毛料外套,但帶有男友風、慵懶感的毛料外套搭不好就容易顯胖,要很小心~許多女孩會搭合身上衣x短裙以減緩外套的厚重感。如果不喜歡短裙、不想露小腿的女孩,可以像達人一樣內搭坑條洋裝,利用洋裝的縱向紋路來顯瘦;合身洋裝或A字洋裝都有收斂視線的效果,能中和外套的厚重感:)

厚外套不顯胖穿搭技巧2:毛料外套x牛仔褲

編織毛料外套也是冬季的熱門單品,粗針織x麻花很可愛、很有冬季氛圍~可以將釦子扣上當上衣,再搭合身牛仔褲~外套較寬鬆,就讓合身牛仔褲帶出緊緻感,再用硬挺的牛津鞋or短靴做出俐落感,讓穿搭更顯瘦。

厚外套不顯胖穿搭技巧3:長版大衣x短洋裝

長版大衣是女孩的好朋友,冬天必備!想穿長版大衣又擔心撐不起來、顯胖該怎麼辦?可以準備及膝大衣,搭短版洋裝x短靴~及膝大衣不那麼厚重,比較不會有沉重感,短洋裝x短靴能多露一點腿,做出輕盈感,顯腿長也顯瘦。這樣的穿搭法適合所有人,尤其是嬌小女孩!

厚外套不顯胖穿搭技巧4:長版大衣x寬褲

一般身高和高個兒女孩可以挑戰超長版大衣x寬褲~選一件超長版大衣,最好是有大翻領和排釦的,能強調 I LINE線條,然後穿上同為 I LINE的寬褲,上衣隨意選大學T、毛衣,鞋子則是球鞋或短靴都可以~輕鬆打造歐膩氣勢感,也是不臃腫的長腿穿搭!

厚外套不顯胖穿搭技巧5:羽絨外套x短裙

寒冷的冬天,很多人喜歡用羽絨外套來保暖,但羽絨外套好像怎麼穿都腫腫的,怎麼辦?別怕,只要利用寬x窄、短x長的原則,就能有效消除臃腫感了!

左邊這套就是利用寬x窄的原則~寬版外套x窄版上著,再利用A字短裙的高修飾度、露腿裸肌來顯瘦,最後用硬挺皮靴來凸顯俐落。右邊這套是用上寬x窄、短x長2個原則,內搭上衣和外套都短,褲子長而合身,最後用高跟鞋來製造洗鍊感,將外套的厚重感完全消除。

厚外套不顯胖穿搭技巧6:羽絨外套x寬褲

喜歡羽絨外套也想穿寬褲,可以參考這套~選擇偏短的羽絨外套、偏短的上衣 (只要夠短,寬度就不用太計較,不合身也可以) 和寬褲~只要外套版型夠優,褲子是大寬版、小A字或 I Line都可以~一般來說 I Line的顯瘦效果是最優的,但如果妳是梨形身型,穿A字寬褲會更修飾。

厚外套不顯胖穿搭技巧7:羊羔毛外套x短褲

充滿個性的羊羔毛外套也是秋冬的人氣單品~大翻領、騎士風的羊羔毛外套通常會比較寬鬆,製造帥氣、慵懶的感覺,也如此容易顯得臃腫~一樣把握寬x窄、長x短的原則就能輕鬆顯瘦啦,寬鬆外套x合身上衣就能達成寬x窄了,如果不敢穿合身上衣可以將寬鬆衣服的下襬紮進褲子裡,比例也會不錯;再用短褲來讓視線上提,就是不顯胖的不敗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外套不顯胖穿搭技巧8:羊羔毛外套x寬褲

羊羔毛外套x寬褲要怎麼穿出不臃腫穿搭呢?選擇挺版布料的寬褲,比如斜紋布、牛仔、絨布材質,利用材質來修飾;再用顏色創造輕盈感,比如外套是深色的,褲子就選淺色的,不要讓全身都深沉,就不會沉重;最後選擇合身上衣或是將下襬紮進褲子裡,都能提升修飾度。

厚外套不顯胖穿搭技巧9:毛料夾克x短洋裝

毛料夾克外套也是優秀的保暖單品,搭配上半身合身、下半身傘狀的短洋裝,利用洋裝的好版型和修飾的黑來顯瘦;黑色長靴x包包不但能呼應洋裝,讓整體更簡潔,也是維持俐落身段和氣質的好配件。

厚外套不顯胖穿搭技巧10:毛料夾克x牛仔褲

QQ毛夾克外套也是每年大賣的款式~熊寶寶QQ毛太可愛了啊!夾克外套很實穿,也是百搭的設計~搭配字母T x牛仔褲x小白鞋就很好看!如果妳喜歡較寬的褲型,記得外套不要太長,到髖骨左右是極限,上衣不要比外套長,或是紮進褲子裡,褲子也不要太寬 (如果喜歡A字版型的褲子,外套跟上衣就要更短),比例會比較好。

   今天的厚外套不顯胖穿搭技巧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主題延伸

#厚外套不顯胖穿搭技巧 #顯瘦穿搭 #不顯腫穿搭技巧 #秋冬外套穿搭 #秋冬不顯胖穿搭 #修飾身材穿搭 #輕盈感 #告別厚重 #多層次穿搭 #顯瘦多層次穿搭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