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6套秋冬慵懶穿搭推薦,日系、韓系這樣穿!

1 / 1
又到了秋冬令人慵懶的季節,本篇為大家統整2022年最新6套秋冬慵懶穿搭推薦,先收藏本篇接著看下去吧!

秋冬慵懶穿搭公式1-大學T運動套裝

大學T運動套裝是最不用思考的慵懶穿搭,尤其台灣的秋冬天氣不是這麼冷,穿這樣一套運動套裝剛剛好,如果覺得下身運動棉褲太無趣,也可以嘗試裙裝,又是不同氛圍感唷~

圖片來源

秋冬慵懶穿搭公式2-毛衣+百褶裙

圖片來源

毛衣是秋冬必備的單品,保暖也好搭配,可以搭配今年秋冬流行的百褶裙,微微的慵懶感,再加個長襪+樂福鞋或靴子,提升整體造型。

圖片來源

秋冬慵懶穿搭公式3-針織連身洋裝

連身洋裝一件套上身完全不需要擔心怎麼搭配,針織材質也保暖一些,怕冷的話可以選擇高領款式,外頭疊搭大衣,簡單搭配皮鞋或靴子都好看,甚至想更慵懶點搭個球鞋也不錯喔!

圖片來源

秋冬慵懶穿搭公式4-針織上衣+背心

圖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穿素面針織上衣可能覺得有些單調,秋冬不妨嘗試疊搭背心,顏色可以選擇對比強烈一點的,例如米白配深棕,整體穿搭更有層次感,微微慵懶感又很日系可愛!

秋冬慵懶穿搭公式5-針織開襟衫+牛仔長裙

針織開襟衫也是百搭必備單品之一,可以單穿當上衣,也可以當外套,一衣多穿,下身搭配牛仔長裙,不同的材質展現慵懶隨性的風格,很適合作為約會穿搭唷~

秋冬慵懶穿搭公式6-針織上衣+長版襯衫

針織上衣裡頭搭配長版襯衫,露出襯衫領和襯衫下擺更有層次感,下身可以搭配直筒牛仔褲,或是直接選擇襯衫連身裙,慵懶又溫柔。

以上為大家統整2022年最新6套秋冬慵懶穿搭公式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妝、穿搭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穿搭推薦 #日常穿搭 #慵懶穿搭 #韓系穿搭 #秋冬穿搭 #懶人穿搭 #約會穿搭 #Poper耍漂亮 #dailylook #oo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