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條精品圍巾大補帖!LV、LOEWE、香奈兒、Burberry一次整理好~

1 / 1

撰文編輯/ #Anita安

最近台灣陰雨綿綿,天氣轉冷,到11月中後,終於有種「冬天」到了,準備迎接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感覺了。今天,為女孩們整理好30條精品圍巾,包含Gucci、LV、Prada、Fendi、Coach、Burberry、Loewe、Dior、Chanel。

由於各藝人與品牌簽訂的合約不同,有的是正式國際品牌大使(代言),而有的是短期亮相,或僅在某特定活動、拍攝雜誌時合作,所以在文章內,會使用不同詞,但重點是女孩看整體氛感,喜不喜歡,或是不適合自己啦!

有興趣的女孩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GUCCI 

品牌大使 IU

1/ GUCCI白色及紅色Flora印花絲巾

嚴格來說,絲巾不算是「保暖羊毛」類型的圍巾,但大抵也是能有基本抗冷防風功能,一年春夏秋冬都能使用,也可以綁在包包提把上作為裝飾,是小資女孩想入手名牌配件的高cp選擇。此款印花絲巾是GUCCI經典,來自1960年代藝術家Vittorio Accornero。

也有黑色款呦~

(圖片來源:GUCCI香港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GUCCI粉紅色真絲絲巾

光看整塊絲巾攤開來,老實說,連沒有密集恐懼症的我,都差點密集恐懼症發作,可是一圍上脖子,就會發現,經典老花附上外邊高質感的粉紅色,也是耐久耐保養的經典。

(圖片來源:GUCCI香港官網

3/GUCCI蘇格蘭格紋羊毛圍巾

說到冬天,就會想起蘇格蘭紋,這款就是貨真價實的英國風蘇格蘭紋羊毛圍巾了。今年冬天,我也入手了2件蘇格蘭紋的裙子,蘇格蘭紋很容易製成法蘭絨材質的衣服和褲子,但穿久容易起毛球(是連除毛球機都無法拯救的程度),所以喜歡蘇格蘭紋,又想要耐穿的女孩,可以考慮滌綸面料。

(圖片來源:GUCCI香港官網

4/GUCCI GG提花針織圍巾

此款提花圍巾有多色選擇,由兩個英文字母G倒扣拼成的logo,是GUCCI 70年代的經典風格代表。 

(圖片來源:GUCCI香港官網

【同場加映】想買二手精品,又怕假貨?PopChill拍拍圈用AI技術&專業精品鑑定師,安心用甜甜價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 

最近Twice的娜璉頻頻為LV露出,從Pop的美式裝再到行李箱等等,而之前同屬JYP的師妹團ITZY也曾為LV品牌露出。

1/LV Reykjavik圍巾

如果要選百搭、不挑膚色、禁得起不同時代流行,以後割愛又好轉賣的圍巾款式,選米棕色準沒錯。這款圍巾結合LV經典logo和印花,簡約又不浮誇。

(圖片來源:LV官網

2/ LV Cold Reykjavik圍巾

與上一款算是同系列,Cold Reykjavik多了口袋設計,增添一點少女感~

(圖片來源:LV官網

3/ LV Reykjavik Gradient圍巾

今年冬天無論歐美日韓,都吹起一股漸層風。精品品牌之一的LV,也推出多色漸層款式~

(圖片來源:LV官網

4/ LV Game On圍巾

如同其名,這款圍巾把logo像開大絕一樣填好填滿,最畫龍點睛的是,裡面還有小愛心圖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V官網

【同場加映】娜璉小百科~

PRADA 

除了娜璉為LV亮相外,Twice裡另一個成為精品門面的是Sana,最近Sana作為Prada的門面之一,也在What's in my bag等雜誌拍攝系列影片中,宣傳Prada包。

1/ RPADA 雪花奶白色X雲母色羊毛圍巾

PRADA 近兩年推出了雪花石膏粉與奶白色相關精品,就連我自己入手的第一個精品包,就是PRADA的雪花奶白手袋 ฅ(•ㅅ•❀)ฅ

少女溫柔感十足的調色~

(圖片來源:PRADA官網

2/ PRADA雙面山茶花紅圍巾

如果女孩是粉色控,但相較於剛剛冷色調粉,反而偏好暖亮調一點的粉色圍巾,或許可以考慮這條呦!走低調風格,僅有毛邊上沿露出經典PRADA倒三角lo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RADA官網

3/PRADA雙面透白灰圍巾

嚴格來說,是上一款的同款不同色,適合喜歡中性,又會是都會冰山美人的女孩選用~

(圖片來源:RPADA官網

4/ Pittoresque米蘭印花絲巾

此系列的PRADA絲巾是以城市為發想,在有限面積的絲巾中,放進美麗的城市意象。

(圖片來源:PRADA官網

同場加映】內含折扣碼,配件襯托高級感~

FENDI

FENDI目前的國際大使是宋慧喬,說到韓國凍齡女神,或許大家先想到的就是宋慧喬和孫藝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FENDI Baguette粉色羊毛圍巾

同屬粉色家族,FENDI的這款粉色調得真的很好看,也有設計一個小口袋~

(圖片來源:FENDI官網

2/ FENDI FF圍巾

若說GUCCI的經典logo是兩個倒扣的 G,FENDI也豪不客氣的是兩個倒扣的F。

(圖片來源:FENDI官網

3/ FENDI FF圍巾(薄荷綠)

同上款不同色,如果不提這款薄荷綠真是太對不起自己和大家了,這個綠,調得太好看,就算一般人認不得logo(也好,夠低調),一看到這種顏色,也會知道出自精品名牌~

(圖片來源:FENDI官網

4/ FENDI ROMA 圍巾

2022年冬季關鍵字之一:漸層。所以FENDI當然也輸人不輸陣,漸層同樣也要來一下。

(圖片來源:FENDI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FENDI Karl 圍巾

經典滿版棕色logo,發現是各精品品牌必出的經典款。

(圖片來源:FENDI官網

【同場加映】2022秋冬切爾西靴圖鑑!

COACH 

我相信也有一些女孩第一款入手的精品就是COACH,COACH的價位算是比較能無痛入手的品牌,outlet店面也多。COACH目前的門面之一是以Koki作為藝名,活躍於演藝事業的木村光希。

1/COACH花卉印花長方形圍巾

(圖片來源:COACH官網

2/COACH經典Signature披肩

雖然定位在「披肩」,實則也能當圍巾,有興趣的女孩,可以點圖片來源的連結,進官網查看model的配戴方式~

(圖片來源:COACH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COACH 馬車主題圖案喀什米爾羊毛圍巾

(圖片來源:COACH官網

【同場加映】冬天最適合奶茶色桌布了~

Burberry

近年成為小資女孩愛用牌Charles &Keith的國際形象大使的 Itzy,也曾與Burberry合作亮相。

RedVelvet的Yeri,則有「人間Burberry」的美名。

說到英國精品品牌Burberry,當然就少不了格紋啦!Burberry的圍巾,基本上就是不同格紋搭配顏色的排列組合。如果喜歡低調,不喜歡任何logo露出圍巾的女孩,那麼,Burberry絕對能迎合妳「看似低調,實則高調」穿出名牌的心。畢竟Burberry的格紋,就等同於它的logo了。

1/Burberry經典格紋羊絨圍巾之一

經典中的經典,棕色黑條紋的Burberry圍巾。

(圖片來源:Burberry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Burberry經典格紋羊絨圍巾之二

此系列圍巾一共出了27色,就知道Burberry這款有多經典,賣得多好~

(圖片來源:Burberry官網

3/ Burberry經典格紋羊絨圍巾之三

日子再久,也帶不走我愛粉色的少女心~

(圖片來源:Bueberry官網

LOEWE 

LOEWE是西班牙精品品牌,頗得20-30代小資女孩的歡迎,款式多,設計新穎又好看~

1/ LOEWE喀什米爾羊毛圍巾之一

這條或許是目前LOEWE最熱門的圍巾,綽號「方格圍巾」,如同拼布拼接的圍巾,肯定讓「對齊控」女孩感覺超療癒。

(圖片來源:LOEWE官網

2/ LOEWE喀什米爾羊毛圍巾之二

若希望除了棕色、奶茶色外,還有別的選項的話,那同款的芝麻布蕾色也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OEWE官網

3/ LOEWE蜜桃粉色圍巾

喜歡暖色和粉色的女孩,這款LOEWE圍巾讓妳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圖片來源:LOEWE官網

4/LOEWE喀什米爾腮紅色圍巾

這款圍巾的英文色號名是Blush,形容女孩看到心愛的另一半,臉頰泛起紅暈的顏色,圍巾沿同樣有個小小的 LOEWE 經典 logo。

(圖片來源:LOEWE官網

5/ LOEWE羊毛絲綢圍巾

這款裸色羊毛絲綢圍巾顏色也調得很特別,撞色撞款機率變更低,給喜歡獨一無二的女孩~

(圖片來源:LOEWE官網

【同場加映】法式穿搭優雅走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Dior一向給人優雅、冰山美人的感覺,設計也非常溫柔、溫婉,最近的經典門面莫過於Blackpink 的 Jisoo,之前秀智也曾為DIOR亮相。

1/ D-Oblique之一:牡丹粉圍巾

這個顏色是灰色調的粉,更優雅沈著些。

(圖片來源:DIOR官網

2/D-Oblique之二:地平線藍圍巾

喜歡藍色的女孩,可以考慮這色,同樣是走灰色調。

(圖片來源:DIOR官網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DIOR的花卉系列

3/DIOR JARDIN D'HIVER 圍巾

這條圍巾/絲巾,是我看過所有精品品牌花卉設計中,最喜歡的一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IOR官網

4/ D-FLORAL 圍巾

這條也好看,但我私心還是比較喜歡上一條哈哈哈,而且上一條還比較便宜!女孩們如果從這兩條花卉圍巾投票,較喜歡哪一條呢?

(圖片來源:DIOR官網

5/ D-Oblique牛仔布圍巾

這款圍巾設計較為中性,可以和另一半圍情侶款,或是共用,適合cp,也是高cp~

(圖片來源:DIOR官網

6/ DIOR 迷你 CANNAGE 藤格紋圖案圍巾

這款的奶油白高雅感十足!是從1947年至今的經典款。

CHANEL

最後,來向我最喜歡的設計師香奈兒女士致敬了。我曾讀過香奈兒女士的其中一本傳記(香奈兒的傳記真的太多本,我讀的那本已絕版)。香奈兒女士的本名其實不是 Coco,而是 Gabrielle。Coco是她當初在當舞廳歌唱女郎的藝名。香奈兒和姊姊從小遭窮苦潦倒的父親拋棄,和姊姊在育幼院長大。她一直對時尚充滿興趣,以製作「禮帽」起家,一路上貴人運連連,但愛情運躺平。她一次次對心儀的約會對象「求婚」,但迫於局勢、貴族勢力、經濟等因素,她面臨心愛的男人一個個離她而去,只有事業,對她不離不棄,但她從未放棄愛情,只要能愛,她就能全心全意奉獻出自己。

1/ CHANEL Ecru&Dark Blue 方巾

這款讓人想起地中海的波浪、山茶花的圖案,蕊心則是經典的雙 C lo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HANEL官網

2/ CHANEL 圍巾

當初要推出香水CHANEL No.5 和 No.22 的時候,流行浮誇漂亮的包裝,但香奈兒女士堅持要走「極簡路線」,選擇黑、白兩色作為包裝,不愧是香奈兒,她的堅持,也造就出香奈兒的經典。

此款圍巾,同樣發揮香奈兒精神,是黑、白兩款。

(圖片來源:CHANEL官網

3/ CHANEL 方巾之二

喜愛閱讀的優雅女孩,這條方巾上,鑲著妳的名字。

(圖片來源:CHANEL官網

感謝妳閱讀到這裡,我知道妳的時間是很寶貴的。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好嗎
祝福今天的妳,也能帶著充滿自信的微笑,化著喜歡的妝容,快快樂樂度過愜意的日子~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anita.simplelife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住在4坪、自由業斜槓口筆譯員與英語老師的生活,以及如何透過選物、簡物、惜物過得開開心心🌷
女孩最想擁有哪一條圍巾呢?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巾推薦
#圍巾品牌
#精品圍巾
#名牌圍巾
#lv圍巾
#burberry圍巾 
#gucci圍巾
#loewe圍巾
#fendi圍巾
#coach圍巾
#dior圍巾
#香奈兒圍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