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外套推薦 | 秋冬經典毛衣外套穿搭技巧,穿出妳的百變時尚

1 / 1
  每年秋冬,都想穿柔軟又暖呼呼的外套,首選就是毛衣外套啦~除了舒適、保暖外,也是百搭、實穿、不退流行的衣櫃必備款。此外,毛衣外套通常都是簡約的,不分年齡、不分職業都能穿,是每年秋冬的熱賣單品。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5款毛衣外套,有素面款、麻花款、絨毛款、圖騰款、兩件式款~在介紹特色的同時也會附上達人們的美照,並解說她們厲害的穿搭技巧喔。穿上美美的毛衣外套,秀出屬於妳的百變時尚吧!

素面開釦毛衣外套是基本的款式,也是最容易上手的,好搭又不容易出錯。和針織外套的區別在於,它是採用有厚度的毛料編織,通常織線較密,也更加保暖。

毛衣外套推薦1:素面款

素面毛衣外套是最實穿的~圓領溫潤柔和,V領俐落顯瘦。合身、稍短的版型能塑造長腿好比例,也不易顯胖。

素面毛衣外套超百搭,搭T-shirt+牛仔褲、針織衫+短褲、帽T+短裙、洋裝~怎麼搭都好看。簡單搭配短洋裝+靴子,就是知性氣質的韓系小姊姊了。

這兩年oversize的寬版素面毛衣外套也很紅,啷啷的版型,能穿出慵懶小女人感,有種隨興、自在的氛圍。內搭棉T、露出領口,再套上牛仔褲、小白鞋就能出門,自然又率性!

毛衣外套推薦2:麻花款

不論是針織上衣、毛衣、背心還是外套,都很常用麻花編織,在簡約的tone調中帶入一點點可愛、一點點甜美,更有女人味。

翻領、立體圓釦設計很有復古氣氛,加上大地色系,就是最具秋冬季節感的毛衣外套了。搭碎花洋裝不會眼花撩亂,反而低調又浪漫,是甜度滿滿的好感穿搭。

開襟外套的好處就是扣上釦子當上衣也很合理,能穿出不同的味道。選件內搭上衣,套上淺色麻花毛衣,隨意扣幾顆釦子,露一點內搭上衣,製造不經意的隨興感,再搭配短褲、短襪和球鞋,就是休閒率性的秋冬Look啦。

毛衣外套推薦3:絨毛款

毛茸茸的毛衣外套每年都有,今年許多品牌都推出短版款式,除了延續夏季熱賣的短版元素,還有搭配上的考量~今年多層次穿搭很流行,既然要穿好幾件在裡頭,外套就不能太厚重啊!將絨毛外套裁短,讓份量感降低,是顯瘦的好方法。搭配高領上衣+短背心+牛仔褲超減齡,時髦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偏長的羽毛紗,偏短的水貂毛也是絨毛外套常使用的材質,它具有柔軟、親膚、保暖的特性,又有低調奢華感,也是每年秋冬必出的款式。加入今年流行的短版、澎袖元素,就是適合輕甜小姊姊的衣著了。搭短裙、長裙都好看,輕鬆切換氣質名媛風、韓系甜辣風。

毛衣外套推薦4:圖騰款

圖騰毛衣外套很有個性,也不易撞款。使用撞色+字母圖案,為簡約的外套增添個性感,搭運動褲+球鞋有boyfriend的中性魅力,搭格紋短裙+長靴或牛津鞋,有文青學院的俏麗,是亮眼的主角級單品。

橫條、格紋是毛衣外套常使用的圖騰,但碎花圖騰就很少見了~這款使用大花朵,將大片面積留給大地色底,搭配同為大地色的花花,沉穩又甜美。搭配高雅的微透膚高領上衣,讓柔美感升級,再搭短裙+長靴,就是好感女孩的穿搭了。

毛衣外套推薦5:兩件式款

今年很多品牌都推出兩件式毛衣外套,用合身、短版的背心強調好身材、帶出好比例,再用寬鬆的外套做出率性感,單穿背心能展現性感,兩件一起穿能帶出獨特品味,一套三穿超划算~小資女孩千萬別錯過。不論使用素面、麻花、圖騰設計,都實穿好搭,搭牛仔褲休閒,搭褲裝個性,搭裙裝甜美,都好看。

兩件式款不只有同花紋的,也有內層素色、外層圖騰款,和內層圖騰、外層素色款,無論怎麼配,只要顏色一致,即使材質不同也OK。超貼身背心+大蝙蝠袖毛衣外套,內合外寬的巨大落差將女性的性感和溫柔展露無遺。搭短裙+長靴立刻辣翻全場,將背心換成小洋裝,再穿雙跟鞋,就是甜美的氣質裝扮了,參加喜宴、酒會很可以。

  今天的毛衣外套推薦~秋冬經典毛衣外套穿搭技巧就到這邊囉。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點這邊追蹤:)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合作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延伸

#毛衣外套 #毛衣外套推薦 #毛衣外套穿搭 #開襟外套 #麻花針織外套 #冬季穿搭 #絨毛外套 #圖騰外套 #保暖外套 #顯瘦外套 #兩件式毛料外套 #兩件式外套 #多層次穿搭 #氣質穿搭 #韓系小姊姊 #歐膩穿搭 #日系穿搭 #清新穿搭 #甜辣穿搭 #好感穿搭 #GRL #gogosing #classicalelf #98cproject #gu #desireshop #micchouse #air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