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5套梨形身材顯瘦穿搭推薦,上衣、下身如何挑一次告訴你

1 / 1
亞洲女孩大多是梨形身材,胯寬因而下身比例相較上身寬大許多,我個人也是梨形身材,本篇統整5個梨形身材顯瘦穿搭推薦,上身、下身如何搭配挑選一次統整給你,先收藏本篇接著看下去吧!

梨形身材顯瘦穿搭推薦1-短版上衣+高腰寬版直筒牛仔褲

梨形身材可以盡量凸顯上半身纖細的優勢,盡量拉長腿部,短版上衣+高腰寬版直筒牛仔褲就是很好的搭配組合,短版上衣微露出腰部線條,也可以選擇綁帶設計的上衣,腰部線條看起來會更纖細,下身搭配寬一點的高腰直筒牛仔褲,可以修飾較寬的骨盆和腿部,直筒設計也會讓腿看起來修長許多唷,記得褲長很重要,盡量選擇落地的長度!

梨形身材顯瘦穿搭推薦2-前短後長上衣+過膝牛仔裙

過膝的長版牛仔裙不僅可以修飾臀部,也可以藏住大腿的肉肉,露出最纖細的小腿,加上前短後長的上衣,拉長整體比例。

梨形身材顯瘦穿搭推薦3-透膚長版上衣+西裝褲

今年透膚上衣是大勢,無論日系或韓系服飾都推出不少透膚上衣,一定要擁有一件,裡頭搭配bra top,展現微辣感!下身可以搭配西裝褲,既修飾也是很特別的穿搭唷~

梨形身材顯瘦穿搭推薦4-A字連身裙

在裙裝挑選上,梨形身材可以選擇A字連身裙,傘狀設計大大修飾了臀部和腿部線條,無論裙長或短,視覺上都很加分!

梨形身材顯瘦穿搭推薦5-短版上衣+落地直筒褲

短版上衣+落地直筒褲個人覺得是梨形身材的標配,兩個都是十分舒適百搭的單品,戴個帽子或飾品就不會看起來整體穿搭太過單調。

以上為大家統整2022年最新5套梨形身材顯瘦穿搭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妝、穿搭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梨形身材穿搭 #穿搭推薦 #日常穿搭 #梨形穿搭 #韓系穿搭 #秋冬穿搭 #顯瘦穿搭 #Poper耍漂亮 #dailylook #o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