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避雷指南!梨形身材女孩必備5種單品,這樣穿更顯瘦!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情況,同一件衣服穿在別人身上就是女神降臨,穿在自己身上就彷彿東施效顰一樣,這其實是我們沒有仔細的認識自己的身形。每個人的身材都不太一樣,今天來介紹亞洲女孩常見的梨形身材適合穿搭。

(圖片來源:紅21官網)

梨形身材,也可以叫作A形身材、正三角形身材,它也是亞洲人最普遍最常見的身材之一。如果你的臀部、胯部、大腿部位比肩膀、胸部、腰部要明顯胖得多,腰部相對來說比較細的話,那麼你就是妥妥的梨形身材啦。而梨形身材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呢?

優點 : 身材曲線明顯,給人感覺較性感。

缺點 : 肩膀窄,腰細臀部有肉,褲子不好找。

有了簡單的背景介紹,相信大家應該很想知道該怎麼穿才會看起來又好看又性感,下面介紹五種凸顯梨形身材喔優點的好幫手,一起來看看吧!

A字裙

下擺較上擺寬的A字裙絕對是梨形身材的好朋友,可以突顯腰部細瘦的優點,也可以遮掉臀部的肉,完美的顯現出最自豪的部分!另外,在選擇上,建議以高腰的A字裙為主,不僅可以拉高腰線,也可以拉長腿部的比例,妥妥的九頭身馬上拿捏!材質上,儘量不要選擇特別服貼的包裙材質,尤其緞面、冰絲這些貼合度比較高的,會讓你臀部的份量看起來更大,因此,可以選擇像是牛仔、皮革等硬挺的材質,修飾效果會更好喔~(о´∀`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身茶歇裙

除了A字裙以外,茶歇裙也是梨形身材的好朋友,而且款式選擇上也是十分的多。想達到最好的隱藏效果,可以選擇有收腰的抽繩款式,讓梨形女孩的小蠻腰好好地秀一下~另外,由於梨形女孩們的上半身比例偏瘦,鎖骨跟肩頸線都很有曲線感,因此領口的款式可以盡量挑選V領或是露鎖骨的,讓自己的優勢更加的完美展現喔!秋冬穿搭上,可以多多利用不同材質,像皮革、麂皮等視覺呈現上比較穩重的材質,簡單一件連身裙也能穿出高級時髦感!

半身長裙

不習慣露腿的水水們,除了A字短裙以外,其實也有另一個很好的選擇。由於梨形女孩的下半身比例通常較為寬大,骨盆及臀部和其他身形相比都會明顯些,因此半身長裙肯定是你的好朋友,能夠讓整體視覺重心轉移到漏出的腳踝部分,甚至是長裙所形塑的下半身女性曲線,看起來更有女人味~款式的選擇切記要避開增加份量的蓬蓬裙、蛋糕裙、紗裙等,不僅不會有修身的效果,更會凸顯下半身的比例,讓下盤看起來更為厚重!建議以牛仔、皮革、A字這些款式做選擇,藉由硬挺版型達到修飾臀部又可以遮腿的效果呦!

直筒褲

對裙裝興趣不大的水水別擔心,還有其他也很優秀的修身好朋友可以做選擇!衣櫃中絕對不能缺少的實穿單品-----直筒褲~直筒褲版型能夠完美的藏起肉肉大腿,也可以讓腿部的比例看起來更加細長,穿對褲子人人都能擁有一雙大長腿呀!梨形女孩應該都有感,下半身的褲裝真的蠻難買的,因此如果好不容易挑選到適合的直筒褲,我肯定是直接包色的~款式選擇上除了基本的牛仔褲,還可以選擇老爺褲材質的,垂墜度較高的材質可以讓版型看起來更好看、更俐落!

露肩上衣

避雷單品幾乎都是以下半身居多,但其實梨形女孩的身材是屬於身材比例較有女人味的一種喔~不管是肩頸線、鎖骨線條都是很有線條感的,也因為這樣,因此可以多選擇露出肩頸的上衣來做搭配喔~像平口上衣就是很棒的一個加分單品,可以露出香肩更顯女人味!也因為梨形女孩的上半身比較較窄,墊肩、泡泡袖等浮誇款式都可以輕鬆駕馭,尤其很多時髦款式都是以袖子的款式去進行設計發想,所以可以多多嘗試誇張造型的上半身上衣喔!

以上,介紹五種適合梨形女孩的加分單品,有說中幾樣你平常就十分熟悉的呢?可以試著嘗試看看能凸顯自己身材的不同種單品,其實女孩們只要好好善加利用自己的身形優點,搭配出自己適合的穿搭風格,舒適自在就好囉!

#POPER耍漂亮 #穿搭 #梨形身材 #避雷 #單品 #清單 #直筒褲 #平口上衣 #A字裙 #長裙 #連身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