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vson & 小貓聯名-走入日常穿搭的時尚品牌

1 / 1

最近越來越多 #MIT 之光-

恭喜 #seivson 及她的品牌設計師 #申子芹 前一陣子成為唯二登陸東京時裝週開幕大秀的 #台灣品牌,發佈 2023 春夏系列「We Are All From Taiwan」❤️。

我是因為喜歡 #小貓#葉媚 才認識這個品牌,日系衣服也因雜誌的發達影響我許多,這次 #seivson#小貓 的聯名款-{東京城市花園シティガーデンシリーズ 系列} 真的讓我從預購起就念念不忘-如走秀衣服一樣的細節,卻能在日常中穿搭,#領子 的長度、#袖子 的寬度都與一般的認知不同,卻很硬挺- 使我可以藉著它的好材質的韌性與多元設計的柔性有多種穿搭。裙子在腰部反折、腰圍調整、紮法上都很自由,漂亮的弧度-有份量卻不會臃腫❤️。

洋裝穿法:

藉由襯衫設計的偏寬大卻因車線、平整度的有求達到我想折出的平口感,再配上自帶腰封的長裙,覺得是很有氣勢、卻清新的綠色可約會洋裝的型態❤️。

郊遊穿法:

因為裙子腰圍的可調式,讓我將裙子的長度調整到小個子也能露出腳踝的長度、再讓襯衫自由的放出來、雖然少了點腰身-但硬挺的材質,整體是垂墜感自然、直筒洋裝的感覺,很適合郊遊、跟我自認為最適合小個子。

經典穿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這件套裝的核心穿法,無論哪一面-都有滿滿的細節,有一點和服感的腰部設計/擋風片設計/Logo外翻等等,都讓這件衣服一在路上走就是很吸引人❤️,真的很慶幸認識這個品牌-太美了。

今天就是Seivson 2023SS RUNWAY SHOW 「0」的發表會,雖然票卷一下就銷售一空,但現場有開放候補進場,希望想去的朋友都有機會看到🫡。

#後記

時尚帶領著我們的日常,或許在展場上是一個放大的理念-常常很難一眼就理解,但在之後的半年、一年就會進入許多品牌、成衣市場內,我也覺得理解很難,特別感謝有開發日常系列的 #seivson ❤️,真實摸到不只好看、還考慮許多細節的衣服,對於許多穿搭都會改觀,無論是材料、顏色、厚度…共勉之…打不完的感想,總之即使在在黑夜中的拍攝、對稱的logo、袖子的擺動真的太美了。

https://www.seivson.com

#穿搭分享 #小個子穿搭 #時尚 #流行 #洋裝 #品牌 #走秀 #東京時尚 #台灣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