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色大學T推薦 | 2022流行大勢色x秋冬不敗衛衣穿搭指南

1 / 1
  涼爽的秋天來了,終於能開心穿大學T啦!每年秋冬一定要穿的大學T,想入手2022最流行的大勢色嗎?想擁有一秒入秋的溫暖氛圍衛衣嗎?那妳一定要看這篇~為大家推薦8款平價又高人氣的秋日色大學T,也將最in的流行穿搭法則整理給大家,看完立刻買、立刻穿,最有季節感的甜心女孩就是妳:)

秋日色大學T推薦:帽T x 短褲套裝

印有大大英文字母的連帽T一直都擁有高人氣,花灰混色底x湛藍色字母超耐看,休閒率性,是百搭又不退流行的款式。帽T x 短褲的兩件式套裝方便好活動,同時讓可愛升級!隨意搭配小白鞋或球鞋,再戴頂帽子,就是減齡俏皮的Look啦!

秋日色大學T推薦:大學T x 襯衫

素面的大學T怎麼穿都不會膩,搭配性很高~想搭出和平時不同的氛圍,就選件深藍色大學T,裡頭穿件襯衫、讓下襬露出來,做出假兩件的感覺,再搭西裝褲或絨褲,就是充滿知性魅力的穿搭了。

秋日色大學T推薦:帽T x 刷毛背心

米色、卡其色、咖啡色等大地色也是秋冬必備,穿上即有秋日感,給人溫柔的印象。帽T很適合做多層次穿搭,除了內搭襯衫、T-shirt,外搭大衣、背心也很好看~選擇米色帽T、同色系刷毛背心,再搭大地色長裙和短靴,做出同色系異材質的穿搭,和諧又層次分明,非常好看。

秋日色大學T推薦:大學T x 老爺褲

黑色大學T是基本入門款,選擇持續流行的oversize版型,寬版舒適,經典logo超百搭,搭配老爺褲就能穿出慵懶感十足的boyfriend風~想在休閒中注入甜美,就綁個領巾、綁馬尾或辮子,就是甘辛mix的自信穿搭了。

秋日色大學T推薦:大學T x T-shirt

印有可愛圖案的大學T超減齡,是女孩衣櫃必備的單品~在深藍色的底上印了小熊和白色字母,俏皮卻不幼稚。在大學T裡搭一件T-shirt,能讓穿搭富有層次。搭配短褲、同色系的鞋襪和毛帽,就是具有秋日氛圍的溫暖穿搭了。

秋日色大學T推薦:大學T+短褲

今年秋天絕對不能錯過炭灰和酪梨綠,炭灰沉穩內斂,酪梨綠青春靚麗,是2022秋日最in的顏色!oversize版型x簡約的字母大學T純淨又俐落,也非常百搭。這款長度很夠,高個兒女孩也能玩下半身失蹤,露出纖細長腿,製造微辣小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日色大學T推薦:大學T x 牛仔褲

這款大學T配色特殊又亮麗,杏底x深綠字母很新鮮,深綠底x杏色字母很有秋季氛圍,藍底x米字、棕底x米字經典百搭,每色都好看!一樣是寬鬆x長版,搭牛仔褲x球鞋就能穿出男孩風,搭短褲x鋸齒厚底靴率性休閒,搭短褲x長靴做下半身失蹤很有甘辛風~怎麼穿都好看!

秋日色大學T推薦:連帽T x 牛仔短裙

紫色也是流行大勢色,從春天紅到秋冬,絕不能錯過!將T改為短版、拿掉口袋、加入大澎袖,就是最有今年流行風的款式。短版設計能凸顯長腿,輕鬆擁有黃金比例~搭牛仔短裙x球鞋,再戴頂帽子,就能做出柔和甜美的Look,搭配百褶短裙x長靴秀氣清新,搭配落地褲x球鞋率性有個性~也是很厲害的款式!

 今天的秋日色大學T推薦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秋日色大學T推薦 #大學T #秋日色 #秋季上衣推薦 #秋季感 #韓系 #906studio #UNIQLO #GLOBALWORK #LOVSO #PUFII #DESIRESHOP #網拍女裝推薦 #平價女裝 #小資女 #poper耍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