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7套法式復古穿搭・顯瘦修長牛仔褲!仙女襯衫必買!

1 / 1
入秋了🍁 天氣變涼了!這個秋天覺得很適合走復古路線!一直觀望復古文藝氣息的服飾,Simple Retro正是我想要的風格,恰恰好的法式帶點復古文藝,而且也非常日常休閒,也非常適合嬌小女生哦!

這次在Simple Retro入手了幾件!妙栗也是第一次穿Simple Retro的衣服,收到衣服後真的又驚又喜!每一件都覺得非~常精緻!立刻想跟大家分享!

有影音版!想服用圖文就繼續往下看吧!

首先是第一套,在法式穿搭裡,牛仔褲是日常穿搭裡常見的,妙栗身高154,腰圍大約21吋, 要找適合的牛仔褲很難!即使是最小尺寸很多都還是太鬆或是長度過長~這件復古藍色高腰微喇叭牛仔褲我穿上去驚為天人啊!剛!剛!好!腰圍剛好長度剛好!根本量身定做一樣哈哈哈哈哈加上版型是小喇叭讓我的下身在視覺上很修長又很瘦~

 再搭配相當精緻充滿小細節的V領 淺黃色鈴蘭刺綉泡泡袖襯衫 是不是簡單復古又很休閒呢!

第二套 一樣這件襯衫也很適合搭配裙子唷!我還搭配了 黑色高腰一排扣半身裙 整個充滿文藝氣息,而且A字裙也很修飾身材~

這件裙子搭配白色復古明線超級好看!鈕扣還有金色點綴非常精緻漂亮~這件的腰圍我就有點鬆了,還好他還有褲耳朵可以細皮帶!

第三套!嘿嘿嘿這件襯衫是不是很百搭哈哈哈哈搭配 灰色休閒高腰西裝長褲 也很可以吧!感覺很像80年代走在校園的的女大生之類的哈哈哈哈這件西裝褲腰圍跟長度也是剛剛好!太開心了哈哈哈哈版型也很隨性百搭~也滿滿復古味道

第四套 一樣的西裝褲也很適合搭一件白色復古花邊泡泡袖襯衫很女性的蕾絲搭配中性的西裝褲充滿個性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件蕾絲點綴在領子,釦子選用珍珠,圓弧曲線的領口真的非常優雅,布料也非常輕盈柔和!真的是要在讚嘆一次Simple Retro的用心!

當然搭配牛仔喇叭褲也很合適~成熟小姊姊的感覺哈哈

第五套 說到法式風格少不了簡約的黑色中袖針織Polo衫 視覺上簡單休閒帶點復古感又有點學院風!再搭配紅色貝蕾帽多一些甜美感!

第六套!Simple Retro 也非常多優雅氣質的長洋 這件 V領碎花雪紡吊帶裙飄逸感十足也充滿女人味!但是妙栗上身實在太瘦有點襯不出這件洋裝的美!

胸前有小花邊,還有蝴蝶結綁帶有很多可愛的設計!肩帶是可調式的非常讚

裙擺是雙層的 所以下擺是有層次感的,也不用擔心會很透哦!

歡迎 追蹤我的IG !看更多穿搭唷~

歡迎追蹤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頻道【妙栗的生活TV】

加入FB粉絲頁

追蹤我的波波黛莉文章

追蹤我的Dcard

合作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