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必備6種百搭單品,「這樣搭」回頭率才會高!

1 / 1

又到了換季的時候,應該 很多人都在煩惱該為這個秋天購入哪些單品吧 ? 打開網拍發現五花八門的廣告及類型,看的都眼花撩亂啦~~~再說,相信很多女生都有同樣的毛病,明明買了好多的衣服,衣櫃也是滿滿的快爆炸的狀態,但每次一打開衣櫃總覺得「這件穿過了」,「那件好像之前也搭配過欸」這些想法冒出呢?怎麼買都不夠穿,其實,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你購買的衣服款式都太過「有鑑別度」了,又或是這些服飾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搭配,因此,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幾款我自己很喜歡的「經典」單品,不僅百搭,還可以穿出不同種的百變風格,一起來看看吧 !

不可錯過的單品一

首先,第一個單品是我必須不藏私推薦給各位水水的,那就是「白襯衫」啦!不管平常穿搭風個是偏向韓系、歐美系或法式的水水,相信每個人的衣櫃裡一定都有一件白襯衫。不論是單穿或是內搭都很合適,簡單搭配牛仔褲就是休閒風,秋天的話其實配上風衣也可以營造出知性的味道,若是比較擅長韓系風格的水水,白襯衫可以搭配百慕達褲,或是長裙,一個是中性小男孩風格,一個是溫柔大姊姊風格,只能說,一件單品可以穿出200種花樣,不重複也不無聊!

不可錯過的單品二

這個大家應該也是耳熟能詳啦,那就是「牛仔褲}」,以前小時候不知道牛仔褲的厲害,長大以後才發現那是我不懂它的好啊!牛仔褲光是樣式及款式的選項就多到令人眼花撩亂,有喇叭褲、騎行褲、直筒褲、寬褲等等,不同的身形其實適合的款式也不盡相同,若是穿搭小白的話,建議可以到門市挑選一件最修自己身形的一件修身褲,秋天的話不管是搭配長靴或短靴,都是安全不會出錯的滿分穿搭!另外,上半身的話,可以依照牛仔褲的樣式做變化,如果偏向基礎款式,上半身可以挑選設計上比較繁複的單品,讓整體視覺更為吸睛喔!+

不可錯過的單品三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已經燒了整個時尚圈很久的厲害單品:「西裝外套」,擺脫以往只有在面試、職場這些正式場合才會出現的形象,西裝外套不再只是「男性」、「正裝」的專利,反而成為中性的一種穿搭單品,衣櫃中還沒有西裝外套的女孩都快來試試,不然我會很傷心的(掩面)。在挑選西裝外套上其實也有一些小技巧,剛入門的話可以選擇適合秋天的駝色、米杏色等大地色系,不僅好搭也很有氣質;如果是已經到了穿搭博士班的程度,其實可以試試其他更大膽的鮮豔色,像是近期十分流行的樹林綠、芭比粉,肯定是吸睛程度100分!

不可錯過的單品四

來到第四個單品,秋天必須要提到的「風衣」啦~~~也是每個水水都必須要有的單品。風衣的款式也是有千百種,從短版到長版,還有顏色的多種選擇,不過如果是穿搭入門款的話,建議以最好搭的「卡其色」來做首選,裡面簡單搭配白色T及牛仔褲,簡單的舒服「白開水」穿搭就很輕易拿捏啦~~其實不只有這種搭配,任何的針織毛衣都搭上卡其色風衣時髦感其實就很足夠了!也可以選擇排扣的設計,讓整體穿搭更加有英倫風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可錯過的單品五

接下來要介紹的必備單品就是「靴子」啦!這個單品誰能沒有!不同的靴款都有各自的可愛之處,身為「蜈蚣人」當然是建議大家靴子不嫌多,各種不同款式都必須要蒐集的!不過,以入門必備款來說,建議可以以「短靴」、「長靴」各一款來入手,短靴的部分,可以從「襪靴」來選擇,貼合腿部的設計可以讓腿部更加修長,另外,皮革的材質也可以加分,更增添時髦感!鞋款設計可以選方頭更有復古時尚感,只能說入股不虧啊!至於長靴的部分,個人推薦「騎士靴」更勝於過膝靴,時髦的騎士靴真的是滿滿的歐膩感,剛好在膝蓋下的長度,不僅在搭配洋裝、短裙時還可以露出一截美腿,也不會有過膝靴一直往下掉的問題,只能說真的是個好入門的好單品!

不可錯過的單品六

最後一個要推薦給大家的單品是「紳士帽」,大家應該比較常聽到像是貝雷帽、針織帽這些,紳士帽其實也不是男性的穿搭專利,也不用擔心搭配起來會太過剛性,簡單配上洋裝其實也能營造溫柔氣質感;又或是可以配針織衫及皮褲,甜美中帶點酷帥。入門款的話可以從駝色的帽款選起,羊毛、麂皮的材質都是秋冬十分適合的選擇,如果想要有大地色以外的其他選項,也可以試試看黑色,戴起來更有時髦幹練的味道!

以上介紹的幾款單品都是秋冬必備的百搭入手款,想要讓穿搭更為多元,或更有層次,就不用再追求每一季的流行啦,只有經典的單品能夠百穿不膩,怎麼看不會厭,大家也來分享看看自己口袋的必備入手單品清單吧!

#Poper耍漂亮 #穿搭 #秋日穿搭 #秋冬穿搭 #OOTD #百搭單品 #實穿 #靴子 #風衣 #牛仔褲 #襯衫

Instagram

小紅書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