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時髦的都會女子- 矮個#OOTD 一日穿衣練習

1 / 1

Hi 我是Yuan, 大家過得好嗎?九月我打算隨著心情好好放鬆一個月,過程中當然有手癢打開電腦寫文或是更新官網的時候,但... 做這些事情的前提是:我內心真的想要去做,我的身體才去做,啊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過 “臣服實驗” 呢?

“聆聽內心的聲音,只感受當下的狀態,做當下才會做的事”

然而十月就要來臨了,不妨也讓自己停、看、聽吧!

這個月我要分享近期在 #lovebonito 挖到的神褲,如果你是不到 160cm 骨盆或屁屁存在感大的梨形人,那這條 Pvara Petite Flare Pants 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除了能修飾骨盆兩側的不順感之外,重點是喇叭褲的延伸感讓矮個比例變好。

搭配上溫柔奶油色帶有編織紋裡的短版外套,裡面那件是米色短袖上衣;藉由三件的不同面料變化讓同色系不無聊,,整體有種都會女子的高級氛圍!

關鍵是藕色的細皮帶點綴明確標示出腰在這~

單品資訊

外套、上衣、褲子:love, boni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是每天都會遇到的,沒什麼絕對標準,自己看得美穿得舒服最重要,不過倘若你覺得穿衣對你來說很困擾,不妨可以透過三~五週的穿衣練習,我會一步步帶著你從爆炸衣櫥到只剩 50~100 件的健康衣櫥,每天出門三分鐘輕鬆穿出最美的一週間^^

👉首發有邏輯的「穿衣線上課」:設計你的理想穿衣生活,三分鐘有型出門

👉相關文章:出門前必 check,少了這點就是穿搭語意錯誤!

歡迎來 IG跟我分享你挑衣服的看法👏

▹Hi 我是穿衣工程師 ,接收第一手訊息👉訂閱「穿衣習慣」電子報

.

  #LBOOTD#LBCommunity #FeaturedonLB #穿衣風格 #穿衣習慣 #嬌小女子穿搭 #適合的衣服 #矮個神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