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包包推薦 | 蝦皮韓系平價美包不用400元,百搭實用又時尚!

1 / 1
  秋天來啦,不但衣櫃要換季,包包也要換季。各大品牌和網拍店家已相繼推出秋季新品,我也來為大家整理流行、百搭,又有秋日氛圍的包包吧!嚴選12款蝦皮韓系平價美包,不用400元就能帶回家,小資女孩也能輕鬆享受時尚的美好!  
  秋季包包和春夏包包的主要差別在色調、材質、圖案上,比如:使用奶茶色、咖啡色、黑色,用大地色系和暗色調來強調季節感;以皮革、毛料帶出溫暖感;加入格紋、千鳥格、菱格紋,用沉穩的圖騰來增添知性風。

秋季包包推薦1:鍊帶信封包

銷售超過5000個的火紅包包就是它~鍊帶信封包有滿滿的韓風,設計簡潔,時髦又不退流行。採用PU面料,翻蓋上還有燙金Logo,質感很不錯。皮革小方包是女孩必備的單品,時尚又百搭,加入金鍊,讓它更閃亮、更有女孩氣息。

版型偏小,但不到小廢包的程度,出門要用的小東西都能裝,實用度不錯。雙夾層不會讓東西都混在一起,很貼心。磁釦開關,方便好用。穿深色衣服時搭卡其色能讓穿搭更亮眼,黑色搭什麼色系的衣服都很可以,兩色都很美!

這裡買:https://bit.ly/3Cg3ibT / 249元 / 顏色:卡其、黑

秋季包包推薦2:扣帶水桶包

水桶包也是不敗的單品呀,不管如何改款、推陳出新,都是女孩們的愛!銷售超過3000個的扣帶水桶包有手提帶和可拆的肩背帶,可手提、肩背、側背,非常實用。PU皮革質感很好,而且沒異味,完全是專櫃品質啊。包口的扣帶能維持挺度,內裡前後側還有加厚,讓形狀保持得美美的。有暗袋,方便收納。

尺寸偏小,但隨身的小東西都裝得下,喜歡小包的女孩別錯過!設計很可愛,扣帶和手提帶俏麗有型,燙金Logo提升了質感。乳白、黑色基本好搭,淺黃棕很有秋日感,美型推薦。

這裡買:https://bit.ly/3RoFZ3Q / 299元 / 顏色:白、黃、黑

秋季包包推薦3:復古皮帶包

喜歡復古風的女孩可以參考這款復古皮帶包~PU皮革質感很好,不但防潑水,還有油皮設計,打造英倫情懷。皮帶造型超特別,磁釦好開關,包口的拉鍊使物品不易掉出,讓人背得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內無隔層,長夾、課本、摺疊傘都能放,容量很夠。背帶長度可調,對不同身高的女孩一樣親切;加寬的肩帶可分散壓力,久背也不易痛。淺棕色、黑色四季可搭,和所有風格的衣著都match,深棕色很有秋日感,更有復古風。

這裡買:https://bit.ly/3SDeZi3 / 199元 / 顏色:淺棕、深棕、黑

秋季包包推薦4:撞色小方包

近來流行的撞色也大量出現在包包上~韓系撞色小方包就將撞色巧妙運用,無論款式或色調都甜美極了!防潑水PU皮革材質質感不錯。金屬x皮革背帶不但時尚,又能舒緩肩膀的不適;附贈尼龍寬背帶,可換搭,背出不同風格。

容量偏小,只可放手機、短夾等小物,但仍有兩個主夾層和一個拉鍊暗袋,提升收納力。黃色帶來春日飛揚的好心情,奶茶、綠色清新甜美,適合夏~秋,黑色四季背都很可以,每色都推薦。

這裡買:https://bit.ly/3dMkIDs / 329元 / 顏色:黃、奶茶、綠、黑

秋季包包推薦5:撞色大方包

大方包是通勤族的最愛~這款撞色大方包就是熱銷代表。以長、寬來說或許不是很大,但底部夠厚,容量也不小。PU皮革雖不比真皮,但重量輕多了,耐用度也不錯,拿來當通勤包很適合。

不但有拉鍊主袋,前、後兩側還有磁釦袋和拉鍊暗袋,收納力驚人!有手提帶和寬版背帶,可以自行替換,多ways超划算。撞色設計很特別,市面少見。乳白x咖經典百搭,深綠x咖獨具特色,黑x咖實用耐看,只要199元,簡直佛心來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https://bit.ly/3SJ4h9X / 199元 / 顏色:乳白、綠、黑

秋季包包推薦6:按釦小方包

硬挺的皮質小方包一直深受喜愛~這款按釦小方包擁有實搭的顏色、硬挺的PU皮革和精緻的五金,以199元的包包來說完全物超所值啊!

尺寸偏小,但也有分層、肩帶可調長度,細節毫不馬虎。淺棕、深棕都復古有型,簡單搭就能打造時尚率性風,黑色則是百搭不敗的顏色。

這裡買:https://bit.ly/3LSOzXp / 199元 / 顏色:淺棕、深棕、黑

秋季包包推薦7:復古兩用包

滿滿韓風的復古兩用包讓人驚艷啊~略帶梯形的包身,四個角都是弧形的,寬寬的底x寬背帶x側面的圓形固定釦,設計俏皮可愛!PU皮革硬挺不易塌,皮料細緻,還有微微的光澤,質感優異。

尺寸不大卻很能裝~長夾、摺疊傘都裝得下。特別的造型不易撞包,顏色也很迷人。肩帶可調長度,調短可當腋下包,調長可肩背、斜背。米白、卡其很有春夏的清新氛圍,但秋冬搭深色衣著也亮眼迷人;棕色、黑色很有秋日風,簡單搭配就能做出優雅好氣質。

這裡買:https://bit.ly/3fr0v6u / 249元 / 顏色:米白、卡其、棕、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季包包推薦8:拼接菱格包

很有法式優雅感的拼接菱格包是由PU皮革和斜紋布組成的,異材質拼接超特別~咖啡色包身+菱格紋圖騰設計很有特色。略帶梯形的包身+圓潤的四週+金色壓釦點綴,讓它更有復古風味,也更時髦了。

翻蓋造型很經典;金屬壓釦能穩穩地固定開口,讓物品不易散落;肩帶可調長度,很貼心;尺寸不大,也是流行的小包包。搭配素面衣著就很耀眼,搭復古洋裝更顯典雅。

這裡買:https://bit.ly/3dMpkcK / 290元 / 顏色:單一

秋季包包推薦9:子母水桶包

這款子母水桶包也要大力推薦~乍看素素的,好像沒什麼,但色調極美,又有大容量、子母包的多ways用法,還這麼便宜~怎麼能不買?一樣使用PU皮革,輕巧無負擔、沒有異味,質感很優。雖然沒夾層,但容量夠大,還附同材質的小包包,能放小東西。大包包和小包包能一起用也能分開用,物超所值。

有兩條背帶,短背帶較寬,解放肩部負擔,長背帶可調長度,肩背、斜背皆可。米色、綠色可愛又清新,卡其、黑色知性有氣質。可依照穿衣風格來選色。

這裡買:https://bit.ly/3Rk0rTm / 299元 / 顏色:米、綠、卡其、黑

秋季包包推薦10:撞色托特包

秋天就是大地色系的天下啊~撞色托特包在乳白包身外裹上濃郁的咖啡色包邊,讓它更有型;LOGO壓紋、皮質吊飾讓品味昇華;皮革間連結的五金很精緻,質感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尺寸不小,可裝很多東西。有固定式手提把和可拆式背帶,背帶可調長度~三種背法很划算。乳白和咖啡色都屬大地色,同色系的撞色也和諧好看。

這裡買:https://bit.ly/3LP1b1K / 398元 / 顏色:白

秋季包包推薦11:小熊水桶包

奶油色x奶茶色撞色的小熊水桶包超卡哇伊~在素面水桶包的基調上加入字母外袋,手提帶和釦帶都加寬,木質釦呼應包包的圓潤感,可愛加倍。熊熊吊飾增添玩心,布質背帶也有撞色+字母設計~價格便宜,卻有滿滿的細節啊!

看似不大,但底很寬,所以很能裝,書籍、大尺寸手機都裝得下。底部有做釘釦,可以穩穩站立,也比較不會刮傷底部的皮革。可手提、肩背、斜背,很實用。卡其、棕色減齡又耐看,藍色率性自然,黑色很有個性。

這裡買:https://bit.ly/3Szdv8o / 260元 / 顏色:卡其、棕、藍、黑

秋季包包推薦12:千鳥格小包

喜歡迷你小包包的女孩可以參考這款~千鳥格小包比小廢包大一些,隨身小物裝得下,又不會重~臨時出門隨手一拎很方便,也適合嬌小的女孩。素面x千鳥格x金色釘釦的異材質+圖騰拼接非常特別。

還有附贈背著包包的小兔子娃娃~娃娃也有穿千鳥格上衣,超可愛!肩帶長度可調;包包內有兩個隔層,方便收納。棕、咖、黑三色都好看,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https://bit.ly/3xXEK4K / 299元 / 顏色:棕、咖、黑

  今天的秋季包包推薦希望能提供大家穿搭上的靈感~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秋季包包推薦 #蝦皮包包 #蝦皮包包推薦 #百搭包包 #平價包包 #實用包包 #便宜包包推薦 #韓系包包 #韓版包包 #高CP值包款 #秋日感包包 #大地色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