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初秋6種穿搭配色公式,這樣穿準沒錯!

1 / 1

最近大家應該有感受到天氣的變化,早晚溫差的涼涼秋意,也不再那麼潮濕悶熱了!說到迎接秋天,穿搭上也應該有所變化,大家想到秋天,腦中應該浮現出像是大地色、莫蘭迪色等,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2022適合秋天的穿搭色彩公式,從穿搭小白變成時髦精!❤

穿搭公式1

2022秋冬最流行的應該就是綠色系穿搭了!大家下意識認為很難駕馭的綠色,其實也是可以很親切的。從草綠、樹林綠、莫蘭迪綠到墨綠,各種綠色其實也有分別適合的季節呢。秋冬的話,可以盡量挑選帶點灰色調的綠,像是莫蘭迪綠、墨綠、藍綠色等,不僅給人成熟穩重的感覺,在視覺上也能增加顏色層次感,最重要的是,綠色因為帶有冷色調性質,對於亞洲黃皮膚而言,是個顯白的好選擇,所以各位女孩們,別再排斥嘗試綠色穿搭啦!

穿搭公式2

第二種色系當然不能錯過基本又經典的燕麥色系,溫柔又有氣質的燕麥色,大概是每個穿搭時髦精們打開衣櫃最多的一種顏色,也是十分百搭的一個選項。秋冬穿搭中,我最常選擇的燕麥色單品大多以針織衫為主,粗針織給人慵懶隨興的居家感;細針織給人溫柔婉約的感覺,除了針織衫外,披肩及背心也是很百搭的單品,對於穿搭色彩上比較偏愛低調的水水,其實米白色系是很好的首選,再加上白色系也很能顯白,算是秋冬穿搭不可錯過的色系!

穿搭公式3

介紹完人人都能駕馭的米白色系,接下來要介紹的穿搭色彩公式大家應該也耳熟能詳,那就是咖棕色系啦~也是我穿搭中出鏡率很高的顏色。很多女孩會擔心咖啡色會不會與膚色過於相近,以至於會顯得髒髒的,但其實只要挑選仔細材質和顏色,不僅不顯黑,甚至看起來都有質感了呢!膚色偏健康的水水,可以從深咖色下手,除了可以顯白也更有氣色;如果是膚色偏白皙的水水,可以嘗試看看偏淺的卡其色,百搭的顏色不能錯過~

穿搭公式4

我自己很愛的秋日配色還有海軍藍和卡其色,雖然想像起來有點撞色的味道,但其實在視覺上呈現起來帶有知性卻溫柔的氣質。尤其海軍藍比其他藍色色彩濃度更為沈穩,也更能夠發揮顯白的效果,配上質感代表的卡其色,不管是風衣、百慕達五分褲、長裙等等,一深一淺的搭配下,視覺效果其實更能凸顯穿搭的重點,必需要好好學起來!

穿搭公式5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蠻容易忽略的一個厲害色系,那就是灰色系啦~不管是歐美或是韓系穿搭中,灰色其實在秋冬是個出鏡率很高的顏色。除了帶給人溫柔氣質的成熟感,也有一點點距離感,在氣質中帶點知性的博學氣質。常見的灰色單品可以從毛衣針織衫入手,慵懶像只貓的感覺,也可以選擇灰色風衣、大衣、夾克等。不管是淺灰還是鐵灰,搭配各種顏色都有獨特的味道,喜歡嘗試比較鮮豔的配色,也可以試試2022秋冬被大家喜歡的粉色,灰+粉可以在知性中帶點浪漫可愛,我自己搭配過後也是好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公式6

這個公式大家應該想像不太到,但前面其實有不小心透露,那就是粉色系!從今年初春就燒到秋冬的粉色,其實我從小就特別喜歡呢~粉色帶給人浪漫、可愛、有點小女人的味道,偶爾為生活中增加點色彩及活力,每次穿上粉色的心情也都特別可愛。平常不太敢嘗試鮮豔色系的水水沒關西,可以先從小單品下手,像是包包、圍巾、髮箍等等,小面積的粉色反而可以讓整體穿搭更為吸睛。顏色的挑選上也可以嘗試偏淺一些的淺粉色、粉藍色等,更能展現溫柔婉約的小浪漫感。如果是對穿搭色彩上比較大膽的水水,飽和度較高的芭比粉、桃粉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絕對讓你變成街上最靓的一個女孩!

以上幾種穿搭公式,有些大家應該已經能夠駕輕就熟了,看完這篇文章介紹,這個秋冬的穿搭法則及色彩選擇上應該又增加了不少,也歡迎大家留言你最喜歡或最常搭配的穿搭公式給我,一起美美的出街吧 !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hot/1291284

More Articles

小紅書

POPO筆記

Instagram

#Poper耍漂亮 #穿搭 #秋日穿搭 #秋天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色彩 #OOTD #初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