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靴穿搭指南 | 秋冬短靴和長靴的時尚公式,讓達人們告訴你

1 / 1
  進入秋天,摩拳擦掌拿出皮靴要穿,一時間卻不知道怎麼搭嗎?要走甜美風,還是率性路線?怎麼搭比例才好?別著急,無論是短靴或長靴,都可以看這篇~皮靴穿搭指南,秋冬短靴和長靴的時尚公式,讓達人們來告訴你。  精選4款短靴+3款長靴,詳解不同靴款的特性,再介紹達人們的時髦搭配法~看完一定讓你靈感滿滿,穿出時尚、穿得漂亮!

皮靴穿搭指南:高跟襪靴

高跟襪靴是今年大熱門的靴款,窄版設計服貼腿型,讓腿顯得更纖細,高跟讓腿顯得更修長,顯瘦又顯高!素面皮革很耐看,搭配性很高,因此大受歡迎。小缺點是版型較窄,部分女孩可能不好駕馭;棉花糖女孩穿比例可能沒那麼好。

高跟襪靴非常有女人味,穿搭上可以朝柔美、氣質方向著手。比如合身上衣+長裙、透膚上衣+裙裝或褲裝,都能穿出迷人浪漫的氛圍。

皮靴穿搭指南:厚底鋸齒靴

鋸齒靴一上市就造成旋風,它不但帥氣,還出乎意料的輕盈,重點是,厚底、寬楦頭、寬筒都讓腿更纖細,好像瘦了幾公斤!厚底鋸齒不但讓造型加分,還能偷偷長高~嬌小女孩選大一號、在鞋內裝內增高墊,就能讓腿更顯長、比例更棒!

鋸齒靴很中性,搭襯杉+牛仔褲或斜紋褲就能做出率性感,搭棉質洋裝就能穿出甜美風~可甜可鹽,實穿性很高。

皮靴穿搭指南:馬汀短靴

馬汀短靴也是經典不敗款,年年熱銷。它的帥氣感無可取代,穿上就充滿氣勢和態度。馬汀短靴不但能凸顯筆直的雙腿,也能修飾O型腿,加上百搭的特性,因此成為時尚寵兒。

說到馬汀短靴,很多人都會想搭棉T+牛仔褲,不論是棉T、襯衫搭牛仔短褲、牛仔長褲,都很有個性。但它搭裙裝和洋裝也很好看~比如搭配百摺裙+西裝外套能做出都會知性風,搭格紋洋裝+牛仔背心能做出輕漾可愛風,都好看、也都合理。

皮靴穿搭指南:厚底襪靴

原本想找踝靴的,但今年好多厚底襪靴啊~筒高比踝靴高,筒圍也比踝靴更窄更貼~特色跟高跟襪靴相同,就是讓腿長延伸,更顯修長。厚底襪靴加厚的鞋底不但讓鞋款有型、時髦,也有增高效果,能打造好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設計簡約,穿搭風格就更多元了~除了休閒裝束外,也可以搭合身針織洋裝+西裝外套或大衣,走無印清新風,或搭襯杉洋裝走率性個性風,都是具有新時代自信感的皮靴穿搭。

皮靴穿搭指南:窄管長靴

窄管長靴被暱稱為零修圖瘦瘦靴,因為筒寬窄、貼合腿部,能修飾小腿肚;腳踝較細,能勾勒出纖細的腳脖子、凸顯腳踝細的優點。小方頭很時髦;包覆性高,不會有掉筒、鬆垮問題;方跟很復古,同時能偷偷長高。

這種靴子超百搭,搭帽T+短裙很減齡,搭襯杉短洋裝甜美可愛,搭西裝外套+短褲率性休閒,都好看。(穿搭照片請看下圖,按往右的箭頭)

皮靴穿搭指南:鋸齒長靴

鋸齒、厚底、寬筒的皮質長靴也是這兩年的熱門單品~寬筒能完美隱藏小腿肚、讓雙腿更筆直;厚底能增添下半身的份量,平衡上半身的份量,極具顯瘦功能;鋸齒帥氣有型。

搭長版大學T做下半身失蹤Look超好看,搭短版T+短褲很俏皮,搭短版小可愛+短裙+襯衫率性迷人;搭針織衫+牛仔褲、將褲子塞入靴子內,也是經典搭配。

皮靴穿搭指南:切爾西長靴 

切爾西長靴也是百搭聖品~它的特色是側面有一條布面拼接,還有皮質小耳朵,不但特別,還很修飾腿型~切爾西靴筒寬較寬,舒適之餘還能遮腿,修飾小腿肚;側面的拼接+小耳朵能切割腿寬,腿看起來會更細。加寬的楦頭不但提升舒適度,還有無侵略性的自然、率真感,也是必買推薦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短版上衣+牛仔褲就能做出休閒皮靴穿搭,搭短洋裝+牛仔外套清新學院風,搭長版大學T做下半身失蹤穿搭有小小性感,怎麼搭都好看!

  今天的皮靴穿搭指南希望能提供大家穿搭上的靈感~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皮靴穿搭 #皮靴 #高跟襪靴 #厚底鋸齒靴 #厚底襪靴 #窄管靴 #瘦瘦靴 #鋸齒靴#切爾西長靴 #CHARLESHEITH #DIANASHOES #DAF #PUFII #ROSSO #FM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