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韓系率性襯衫穿搭推薦,6款必備襯衫穿出韓系風格

1 / 1
襯衫在每個季節都是百搭的必備搭品,本篇統整6款2022年最新韓系率性襯衫穿搭推薦,先收藏本篇,跟著lookbook打造韓系穿搭吧!

韓系率性襯衫推薦1-低飽和色襯衫

圖片來源

想擺脫襯衫的正式感,選色上可以選擇低飽和度,像是粉藍、粉紅、粉紫、鵝黃色等,搭配牛仔褲和皮帶,或是多層次穿搭,會更有率性風格。

圖片來源

韓系率性襯衫推薦2-牛仔襯衫

圖片來源

說到率性怎麼能不提牛仔呢?牛仔襯衫不像一般襯衫太過正式,也不會像牛仔外套看起來太厚重感,中和兩種不同類型,反而更能展現率性。

圖片來源

韓系率性襯衫推薦3-暗扣襯衫

圖片來源

鈕扣是暗扣的襯衫也是率性穿搭的好選擇,襯衫的設計看起來會更加簡約俐落,這種隱藏式鈕扣的襯衫就可以大膽選擇較鮮艷的顏色,下身隨性搭配寬褲、西裝褲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韓系率性襯衫推薦4-短版襯衫

圖片來源

短版襯衫的剪裁設計更俐落有造型感,露出腰部線條,更能拉長身材比例,無論是長袖或短袖,搭配牛仔褲、寬褲、西裝褲或工裝褲都很有率性風格。

圖片來源

韓系率性襯衫推薦5-水洗襯衫

圖片來源

水洗襯衫給人很隨性輕鬆的感覺,當然也就能展現率性風格了,單穿搭配牛仔褲和棒球帽,微微的美式慵懶風!也可以再搭配針織衫、針織毛衣,多層次穿搭。

圖片來源

韓系率性襯衫推薦6-透膚襯衫

圖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膚襯衫搭配bra top,只扣幾顆鈕扣展現微微的性感,下身可以搭配近期很流行的工裝褲,性感和率性兼具。也可以不扣鈕扣裡頭搭配T-shirt,把透膚襯衫當罩衫穿,多層次穿法一樣能展現率性風格!

以上為大家統整6款2022年最新韓系率性襯衫穿搭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妝、穿搭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襯衫推薦 #率性襯衫 #率性穿搭 #簡約穿搭 #穿搭分享 #日常穿搭 #韓系穿搭 #dailylook #ootd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