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日常百搭飾品推薦,5款必備低調簡約風格飾品

1 / 1
穿搭怎麼能少了飾品的搭配呢?平時苦惱飾品該如何選擇嗎?本篇為你推薦5款日常百搭飾品,先收藏本篇接著看下去吧!👉🏻2022最新5款日常百搭單品推薦,必備腋下包、樂福鞋、及膝裙

日常百搭飾品推薦1-簡約銀項鍊

銀飾是最不挑人也最百搭的飾品,一般來說銀飾的設計都比較簡約,因此無論穿著辣妹風、可愛風、冷酷或是淑女風格配戴都不突兀,個人最喜歡愛心和圓形墜飾。

日常百搭飾品推薦2-珍珠戒指

珍珠飾品在這幾年非常流行,若是擔心難以駕馭珍珠項鍊或耳環,可以嘗試珍珠戒指,通常都是彈性線設計,不挑手型,人人都能輕鬆駕馭哦,有戒指的點綴可以讓手看起來更美。

日常百搭飾品推薦3-串珠項鍊

串珠項鍊這幾年非常火紅,更是許多名人、藝人在造型搭配上不可或缺的飾品,有別於貴氣感,串珠項鍊給人輕鬆有趣、青春的感覺,可以挑選有小花或笑臉的串珠項鍊,繽紛的色彩絕對能為穿搭加分,多層次配戴也超級好看!

日常百搭飾品推薦4-鎖骨鏈

鎖骨鏈可以襯托鎖骨的美,也是十分百搭的飾品,鎖骨鏈通常都做得比較細緻,墜飾小巧可愛,像是珍珠或是小小圖樣,穿針織衫配戴就非常好看,多了幾分溫柔感。

日常百搭飾品推薦5-銀戒指

最後是入門款的銀戒指,同樣不挑人,也是最好入手的飾品,個人很喜歡銀飾呈現出的亮度和光澤感,即使沒有華麗的綴飾,不同厚實度的戒指也會呈現出不同氛圍感,可以選擇各種造型的銀戒指搭配一起配戴,因為同樣是簡約的風格,不會給人太過負擔的感受,好像手上有太多配飾,有銀戒指很為手部加分,隨手拿個東西拍都超好看唷~

以上為大家統整5款2022年最新百搭飾品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妝、穿搭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飾品推薦 #項鍊推薦 #戒指推薦 #珍珠飾品 #百搭單品推薦 #穿搭分享 #日常穿搭 #韓系穿搭 #dailylook #ootd #Poper耍漂亮 

*首圖取自TWENTYONEAUGUST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