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14個顏色的時尚配件,每種顏色襯托出不同氣質

1 / 1

來一首Ariana Grande - Dangerous Woman搭配文章吧!

有時候即時出門腳上套上一雙拖鞋,就可以快速的出門辦事

夏天即將要結束,過了中秋節後就即將迎來我們涼爽的秋天,不過不變的是不管一年四季何種季節,媽媽我每天的早晨就是要帶著我們家大吉,下樓坐上阿公阿嬤來接他的車車,隨即又趕緊的上樓回家梳洗打扮換衣服上班,這時候拖鞋就成了自己的好夥伴,套上後就能快速下樓跟上樓,是媽媽們不可缺少的鞋。

身為高雄媳婦,鞋櫃內怎麼可能沒有2-3雙拖鞋呢?

還記得之前也有介紹過拖鞋,在那個時候我就有說過自己是一個嫁到高雄的媳婦,因為自己原本不是很喜歡穿拖鞋,就算有穿也一定會加襪子,因為總是很不愛腳指頭裸露的感覺,不僅是因為走路時有灰塵沙沙的感覺,更多是一種覺得腳指頭也是很隱密的部位,很不喜歡被看見。到了高雄後老公光拖鞋就有4-5雙,因為他也是工作室老闆,所以有時候若沒有要找客戶的重要場所,他幾乎可以說是一年四季24小時都穿拖鞋...(有時候重要場合還是我跟他說換一下鞋他才會換==)不過久了自己也開始習慣性地穿上拖鞋,尤其是兒子迷上挖沙子的那段期間,載著他騎車坐船到旗津沙灘就可以直接玩沙。

媽媽我也只有在海邊跟玩沙時才會脫掉襪子穿拖鞋,這次剛好遇上跟老公的大學同學去墾丁旅遊的行程,雖然我們跑的景點都是老人行程,在台灣最南邊的東風海邊氣象觀測站吃冰還有肥春號喝咖啡,都是現今最流行的網美店,這一次去墾丁是難得沒有去海邊、辣妹、與沙灘,愛玩水跟沙的大吉怎麼可能能忍受!沿途看到沙灘就跟媽媽說我想去那裡,幸好在我們住宿的地方有泳池給大吉玩水,於是媽媽換上衣服跟BONJOUR晴雨二穿!可水洗輕量厚底拖鞋後,就下水陪玩。

鮭魚粉讓我們都當一回Dangerous Woman

BONJOUR晴雨二穿!可水洗輕量厚底拖鞋有14款顏色可以挑選,從現今流行的莫蘭迪色到深色款,每一款穿在腳上的氣質都不一樣,因為自己喜歡藍色,以往都會豪不猶豫地選擇天藍色或是深藍色,但這次這款Dangerous Woman性感鮭魚粉色真的美到我,自己很少有這個顏色的商品,市面上好像也幾乎沒有這個顏色的商品,除了保養品跟化妝品外,至少穿在身上的感覺不多見,鮭魚粉色既熱情又溫暖又性感,跟以往的冷靜藍色不同,穿上去真是添增了好多的性感!重點是自己黑皮膚的腳穿起來感覺鮮豔的鮭魚粉也很襯自己的膚色呢!所以這次毫不猶豫就選擇了這個顏色穿搭。

拖鞋側邊有一個金色的LOGO亮扣,拖鞋的兩條設計都附有魔鬼氈可以調整緊度跟大小,腳板寬厚都不會受影響 ; 質量非常輕盈,穿起來並不會有厚重負擔的感覺,拖鞋底部有一個橡膠發泡墊,符合人體工學可以緩解足部壓力增加腳踩下去時的迴彈力3.5公分的厚底也讓媽媽的腳看起來更修長,拍照時不僅亮眼,壓腳板的腳也更修長也更好看,在墾丁時我直接穿著進游泳池,因為不喜歡裸腳踩進泳池或海裡,所以穿進去輕盈這點讓腳在水裡的壓力下並不會因為重而增加負擔,是一款很適合穿進水裡的拖鞋。

人家說紅配綠不好看,但偏偏鮭魚粉配墨綠色真是好看的不得了!

就像我前面說的,我穿拖鞋習慣一定要穿一雙襪子,不過穿襪子再穿這雙拖鞋的確有覺得稍微滑了一點,拖鞋比較容易滑出去腳外,但是穿搭起來真是好看,不管什麼顏色的襪子配上鮭魚粉意外的合拍,就連紅配綠的配色彷彿沒有狗臭屁這樣的概念,反而增加了更亮眼的感覺!!戴上帽子穿上牛仔褲,舒服又好看,牛仔藍平衡了鮭魚粉以及墨綠的反差,讓整體看起來是非常和諧的,所以連襪子都是選擇藍色的呢!!

有時候在外上班可能會有服裝限制的穿搭,不過拖鞋很神奇,不管任何場合都有適合那個場合的設計!每個地方都一定可以找到一雙可以搭配起來好看的拖鞋,BONJOUR晴雨二穿!可水洗輕量厚底拖鞋14款顏色就是每個場合都可以做不同的穿搭!不管休閒穿搭、逛街造型、下雨海邊,穿著就能滿足各種場合,當然晚宴是不太合適,不過不怕奇怪也是可以穿去看看!

拖鞋的選擇很重要,除了美美的搭的好看外,顏色、造型、還有自己腳的後腳跟保養都要算在整個穿搭內,這也是為何自己喜歡穿著襪子穿拖鞋,隱密的部分不會顯而易見,或被別人評論腳的保養或腳指頭好不好看,還能依照自己選擇的襪子讓大家知道你的個性,真的是最方便又快速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高雄,媽媽我除了常常帶兒子去旗津或墾丁挖沙外,我們還會穿梭在各種遊樂場,很多遊樂場都需要脫鞋子、穿襪子,穿太複雜的鞋子反而引起自己的麻煩,像有一次穿長靴陪兒子去玩,要穿時真是麻煩,好看的鞋子穿出去就應該要有心理準備今天是不要脫的,要脫也是回到家後,但若今日行程是要到脫鞋子穿襪子的遊樂園,拖鞋真的穿穿脫脫快速又方便,自己也發現帶兒子常常去的IKEA也很方便,可以快速地躺床試坐沙發(到底有多懶?哈哈),不過也慢慢能理解老公為何這麼多拖鞋的原因。

不過雖然嫁來高雄拖鞋也從少數的一雙,慢慢增加到了3-4雙,自己依舊秉持著一個穿拖鞋還是會穿襪子的原則,這種能夠各種穿搭跟功能的拖鞋一定是自己最愛的選擇。可能因為自己的媽媽從小跟自己說,出去逛百貨公司一定要穿鞋子,所以每次去百貨公司一定要換鞋子,襪子配拖鞋也是自己最後的底線吧?不過穿拖鞋真的是太方便了!也可能是因為在氣候炎熱的高雄,腳穿拖鞋配襪子也不會像穿鞋子一樣有一股悶熱感

2022年路上也看到以涼鞋或拖鞋為主的穿搭搭配,不僅是以前被說很醜的編織涼鞋,現在穿起來讓自己更有風格,或是到運動拖鞋機能型增加休閒街頭感,亦或是名牌拖鞋Hermes穿上去讓自己增加強烈的高級感,最討厭的就是夾角拖不耐穿指縫又不舒服就不推薦了,最後的最後,就是每個女孩都應該要有一雙的氣質拖鞋,「Bonjour Sandals防水厚底拖鞋」,有時候不用名牌襯托自己的價值,但是怎麼能不來一雙BONJOUR晴雨二穿!可水洗輕量厚底拖鞋來增加自己的氣質呢?女孩要美就要從裡到外都氣質到底,這是最耐看的一種美呢!不用過多裝飾、化妝、打扮,氣質美就是自己最愛的一種美!

跟著大吉媽媽一起穿BONJOUR晴雨二穿!可水洗輕量厚底拖鞋去逛街旅行吧!

Bonjour Sandals防水厚底拖鞋,不同顏色可做不同的場合及穿搭,14種最流行的美色一次獻給大家!快來挑選專屬自己最適合的本命色吧!!

Bonjour官網:https://www.bonjour.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njour.shoes/

IG:https://www.instagram.com/bonjour.shoes/

Line:@bonjour.tw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DAJIBAE WEB:大吉的逆襲DajiBae

YOUTUBE:My Neighbor Mr.Daji. 我的鄰居大吉先生

#dajibae #寶寶 #嬰兒 #漫畫 #卡通 #育嬰日記 #新手爸媽 #大吉 #大吉的逆襲 #插畫 #台灣 #原創 #台灣 #taiwan #cartoon #funny #Daji #baby #story #illustration #comic #初心者の両親 #コミック漫画 #子育て漫画 #만화만화 #涼鞋#夏日穿搭#女鞋#Bonjour女鞋#Bonjourshoes#日常穿搭#womenshoes#shoesoftheday#shoestore#shoeslover#instashoes#shoe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