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 Keith 百搭包包推薦,小資也能搭出高質感

1 / 1
  小資女孩最愛的新加坡品牌Charles & Keith包包來啦~小CK的包包不但具備高流行度、個性態度,品質好、做工優異,價格還很親民,所以深受喜愛。秋季來臨,不但衣櫃要換季,也該添購新包包了~嚴選8款Charles & Keith百搭包包推薦,挑選流行時尚、好搭、實用的美包,輕鬆做出零失誤好感穿搭~開心開啟新學期、面對秋季的來臨。用小資價格買漂亮包包,一起當高質感女孩吧:)

小CK百搭包包推薦:Koa方釦肩背包

簡約的小方包,圓弧包邊讓包包可愛起來,增添女人味。皮質小方釦極具復古感,讓包包更顯知性、更有高級感。

女神Krystal拿著它,好有氣質美!Koa方釦肩背包設計簡潔,米色單純可愛,橘、綠復古時髦,黑色百搭實用,五色都有著大人氣。

這裡買:https://bit.ly/3RwS47K / 2590元

小CK百搭包包推薦:Flora皮帶釦馬鞍包

馬鞍包超經典,是每年必買款。Flora皮帶釦馬鞍包加入皮帶設計,讓包包多了一縷沉穩氣息。簡約的設計,和不同風格的衣服都很match,超百搭!

粉色甜美可愛,上學、上班可背,約會、聚餐也很可以,黑色是零失誤款,日常生活必備,天藍繽紛清新,深綠療癒又有秋天氣息,都很美。

這裡買:https://bit.ly/3TE3Dvo / 特價1670元(粉色為門市限定款)

小CK百搭包包推薦:Danika菱格鍊條手提包

菱格紋包包是許多女孩喜愛的包款,小CK將菱格加大、加入鍊條,打造出大器感。粗鍊x異素材鍊條超有個性,適合前衛女孩。Danika菱格鍊條手提包也是百搭款,搭休閒風也能彰顯優雅,搭洋裝、裙裝甜美,是上班、約會的首選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https://bit.ly/3CVlE2u / 1990元

小CK百搭包包推薦:Aspen尼龍單肩包

可甜可鹽、可愛又有型的Aspen尼龍單肩包也是衣櫃不可少的百搭包款!小巧方便,輕盈好背,卻有極具巧思。皮革x尼龍的異材質拼接很精緻,金屬釦帶和鍊帶精巧迷人,和諧的配色讓它成為實搭神物,米 / 棕 / 黑都大推薦!

這裡買:https://bit.ly/3em6ole / 特價1740元 

小CK百搭包包推薦:Ridley 鍊條斜背包

Ridley鍊條斜背包由大勢女團ITZY代言。簡約x圓潤的方形包身,讓它在時髦中多了可愛氛圍。包包偏小,但因為是立體的,讓它比想像中能裝。有皮革肩背帶、斜背帶,還有手提鍊帶,三種背法,超實用。琥珀x金屬鍊帶別具風味。不管選哪個色、不管怎麼背都時尚好看。

這裡買:https://bit.ly/3q6k7iA / 2390元

小CK百搭包包推薦:Este 金鍊毛呢肩背包

毛呢包是每年秋冬的熱門款,Este金鍊毛呢肩背包也是熱銷補貨的大人氣款。毛呢材質x編織格紋給人高貴感,皮革包身x金屬手提鍊讓它更顯氣質。參加聚會、喜宴、約會可用金屬手提鍊,上班、平日出門可用肩背帶,不但實用,也能輕鬆搭出不同風格。

這裡買:https://bit.ly/3Rurax3 / 24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CK百搭包包推薦:Gabine菱格馬鞍包

Gabine菱格馬鞍包集結了風靡全球的馬鞍包款和菱格紋,一上架即吸引眾人目光,Krystal示範的黑色更是大熱賣的顏色。優異的質感x精緻菱格紋,凸顯女孩們的精緻、秀氣,大器的金屬D釦優雅迷人,無論肩背、斜背,或使用手提帶都很好看。

這裡買:https://bit.ly/3q6TIRO / 2490元

小CK百搭包包推薦:經典帆布托特包

經典帆布托特包是通勤女孩不可缺少的單品。容量非常大、帆布材質輕盈、手提肩背皆可,超實用。帆布x皮革拼接雅致又耐用,簡潔的設計不退流行又沉穩知性。無論是焦糖棕 / 黑 / 橄欖綠,都是好搭好看的顏色。

這裡買:https://bit.ly/3wQ2RC5 / 2790元(橄欖綠門市熱賣中)

  嚴選8款Charles & Keith百搭包包推薦,希望能提供大家穿搭上的靈感~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搭包包推薦 #百搭包包 #平價包包 #小資包包 #小資女 #零失誤女孩 #charleskeith #小ck #新加坡品牌包包 #小資高質感 #時尚包包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