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手拈來的仙女感!低調又好駕馭的6款夏日美甲!

1 / 1

你因為工作、上課關係,不敢用太高調的美甲款式嗎?又或是想要光療設計能夠比較百搭所有的穿搭?今天就來介紹6款適合約會,以仙氣滿滿的 #無害感美甲,讓你在下次換款式的時候更有頭緒,看起來也更氣質Up!

  • 款式一

白色配上金邊肯定是時髦又貴氣,很想千金大小姐會做的純欲款式,白色的部分可以選擇每指不規則的設計,讓整個光療看起來很有層次感,也不會一成不變無聊的感覺喔~ 底色的部分以裸色為主,簡單又低調,適合想多點氣質感的女生!

來源:小紅書 重庆绘里日式美甲

  • 款式二

暈染一直是很多女孩的最愛,不只色系可以很多變,也可以隨著季節選擇淺色系或深色系。夏天的話,其中又以藍白色系更為熱門,在視覺上可以很清涼,也可以讓手看起來更價的顯白!如果覺得單純暈染比較單調一些,也可以嘗試加上金屬元素,或是珍珠,可以畫出海浪在指尖上的樣子,非常的漂亮又時髦!

來源:小紅書 iri.nail

  • 款式三

如果說哪個顏色最能代表無害感,絕對非粉色莫屬!青春又浪漫的粉嫩色系,也是十分適合清涼的盛夏呢!款式上可以挑選顏色比較偏淺、帶點裸透感的粉色,飽和度太高的粉色可能會一不小心變成「死亡芭比」又顯黑呢(怕)。除了顏色的選擇上要注意以外,也可以做漸層的款式,靠近指緣底部以裸色或米色來當漸層色,可以讓視覺上看起來更加的修長,也讓款式的層次看起來更為豐富喔!

來源:小紅書 MCC

  • 款式四

無害感美甲的精隨就在於清、透、裸、亮,簡單的四元素,顏色盡量挑選以淺色系為主,白色、金色、銀色都是很好的主色,尤其是適當添加金屬元素更能讓視覺上更加的bling bling,也可以增加不少的高貴感!以裸色為底色,再搭配銀色也是最近很流行的款式,可以是線條、幾何圖形或點綴在手指前端,以前覺得老氣的金屬感,其實如果搭配的好,也會有意想不到的輕透效果呢~貼上一些小顆的碎鑽,千金感馬上拿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源:小紅書 sdpp

  • 款式五

最近非常夯的腮紅系美甲,完全就是可愛、無害的代名詞啊(灑花~~)!很多怕擔心款式看起來會太過少女,但其實因為顏色比較偏向裸透的粉嫩色,不僅不會顯黑,也比想像中好駕馭呢!想要來點不同的話,可以在指甲前端塗上雷射凝膠,增加極光的樣子,好好看!除了選擇裸粉,也可以將主色換成橘杏色試試,如同觀賞夕陽曬在臉頰上的紅暈,營造出落日餘暉的浪漫模樣。♥

來源:小紅書 有空一起遛狗

  • 款式六

夏天當然不能缺少度假感濃厚的綠色系,草綠色、黃綠色都是你很好的選擇,不僅視覺上看起來清涼,也是很好顯白的顏色喔!淺色系綠色搭配上貝殼片,把海浪的樣子留在指尖上,適合喜歡嘗試不同色彩的女孩,偶爾換點水彩感的顏色,也可以增加自己的穿搭,更顯少女呦!

來源:小紅書 別來無恙

介紹完以上幾款無害感美甲,是不是更有靈感了呢?以防下次想不到要換甚麼款式的女孩,可以先收藏起來,慢慢參考喔!留言跟我說你最喜歡哪一款吧!

#美甲 #無害感美甲 #清透美甲 #夏日美甲 #夏日光療 #光療 #日式美甲 #法式美甲 #暈染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