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5款日常百搭單品推薦,必備腋下包、樂福鞋、及膝裙

1 / 1
穿搭有趣之處就在於搭配,其中選對百搭的單品很重要,讓你可以一衣多穿、重複穿搭也不擔心看起來出場率很高,本篇統整5款日常百搭單品推薦,先收藏本篇接著看下去吧!

日常百搭單品推薦1-素色及膝裙

及膝裙是衣櫃裡必備的百搭單品,上身隨性搭配Bra Top、T-shirt、排扣針織衫、襯衫,都能營造不同氛圍感,並且四季都適合穿,夏天可以搭涼鞋,冬天怕冷則可以配長靴,其中最推薦素色的及膝裙,不會過於花俏太有記憶點,這樣多次出場也不會很明顯,上衣的選擇變化性也更高唷。

日常百搭單品推薦2-黑色腋下包

包款推薦黑色腋下包,黑色包包向來就是公認的百搭,包包也比較好照顧不怕弄髒或是有明顯刮痕,腋下包的百搭之處在於不挑人,無論是可愛風、都會OL風或是冷酷風格背都適合,是我平時穿搭很常搭配出現的單品呢~

日常百搭單品推薦3-樂福鞋

樂福鞋是鞋款中的百搭王,配短裙或洋裝都好看,搭配褲裝又是另一種率性酷感,我尤其喜歡黑色樂福鞋+白襪的組合,看起來不會太過正式,可以增添幾分青春感。 

日常百搭單品推薦4-廓爾喀涼鞋

夏天一定要有雙涼鞋,其中推薦廓爾喀涼鞋,有別於一般涼鞋露出腳指頭,多了點包覆感,兼具涼鞋的休閒清爽和皮鞋的皮質感,是很百搭的單品唷!自從在韓國入手這雙涼鞋後,無論當天穿搭是裙裝或褲裝,鞋子我都是搭配廓爾喀涼鞋,出場率極高,我幾乎天天穿它出門呢!

日常百搭單品推薦5-銀首飾

穿搭小細節也是很重要的,日常穿搭也少不了飾品的搭配,其中銀飾尤其百搭,因為材質的關係,一般銀飾設計都會做得比較簡約一點,但也因此拿來做穿搭搭配是最適合的,無論是銀戒指、耳環、手鍊或項鍊,推薦你一定要入手幾款百搭的飾品!

以上為大家統整5款2022年最新日常百搭單品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妝、穿搭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百搭單品推薦 #穿搭分享 #日常穿搭 #韓系穿搭 #穿搭推薦 #樂福鞋推薦 #腋下包 #涼鞋推薦 #dailylook #ootd #Poper耍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