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5套黑色系約會穿搭推薦,韓系甜酷風格穿搭指南

1 / 1
黑色系穿搭向來是穿搭裡最安全的色系選擇,但All Black可能給人太沈重感,或太過帥氣有個性讓人難以靠近,本篇統整5套黑色系約會穿搭推薦,韓系甜酷風約會也能穿,先收藏本篇接著看下去吧!

黑色系約會穿搭推薦1-黑色平口上衣+牛仔褲

圖片來源

炎熱夏天少不了平口上衣,黑色平口上衣搭配牛仔褲,輕鬆休閒的穿搭給人俐落感,怕太單調可以搭配髮帶、墨鏡或一些銀飾品,增加造型感。

黑色系約會穿搭推薦2-灰色上衣+黑色長褲

黑色和灰色同色系搭配是不敗組合,可以選擇灰色短版上衣+黑色落地長褲,露出腰線拉長腿部比例,鞋子搭配涼鞋或帆布鞋都好看,包包可以選擇腋下包。

黑色系約會穿搭推薦3-白色上衣+黑色洋裝

黑白色系是絕配,顏色對比上搶眼吸睛,白色上衣+黑色洋裝,看似簡約的穿搭反而更能展現甜酷俏皮感,搭配高筒白襪+樂福鞋,更完整的黑白色系穿搭。

黑色系約會穿搭推薦4-黑色襯衫+軍綠色長褲

圖片來源

黑色襯衫也是黑色系穿搭很好的單品選擇,可以選擇蕾絲透膚款式,搭配軍綠色長褲,微性感又不失帥氣,展現甜酷風格。

黑色系約會穿搭推薦5-黑色字母上衣+短裙

圖片來源

今年韓國很流行美式風格,許多品牌都推出字母塗鴉上衣,長袖或短袖的黑色字母上衣搭配短裙都能展現甜美率性,飾品可以選擇墨鏡、髮夾或毛帽,包包隨性搭配保齡球包或腋下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以上為大家統整5套2022年最新黑色系約會穿搭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妝、穿搭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黑色系穿搭 #韓系穿搭 #穿搭推薦 #黑色穿搭 #約會穿搭推薦 #甜酷風 #韓國品牌 #韓國網拍 #韓式穿搭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