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設計手鍊分享│森林的饋贈│最強招財、事業、貴人、轉運

1 / 1

這串是我自己戴了很久的手串,主要就是衝著招財設計的啦!

每當我覺得自己開始有金錢的緊張感時,例如收入減少、支出變多、又或者有想買的東西但卻沒有預算時,總之就是對金錢產生焦慮時,我就會戴這條手鍊一段時間,漸漸的就會發現,我的焦慮感消失了,會有意外的收入進來,有時是發票中獎,有時是網拍生意變好,又或者是額外的案子發包給我,雖然都不是很大的收入,但卻夠我解決我在金錢上的匱乏感。又或者是想買的東西打折了,朋友送我本來預計要買的東西,讓我又減少了一點支出的緊張感。所以我個人非~常的喜歡這條手鍊,分享給大家

鈦晶:
鈦晶是髮晶的一種,髮晶多屬於招財的晶石,而鈦晶則是其中能量最強的。晶體中的絲體越寬越粗,則能量越強。鈦晶不論正財、偏財都能招,提升財運的同時,也可避邪和招貴人,如果覺得近期運氣不好,鈦晶是改變運氣和能量的最佳選擇之一。

綠磷灰:
磷灰石的功效都差不多,常見有藍、紫、綠、黃、褐色,綠色主正財,選擇綠磷灰來做招財手串最恰當了。磷灰石可以加強正能量的儲存,消除負面想法,尤其是容易固執、過於堅持在行不通的道路上的人,磷灰石可以幫助你解開執念,尋找新道路。綠磷灰可以加強溝通、改善人際關係,自然遇到貴人的機會就更大啦!

葡萄石:
透明翠綠色的葡萄石,看起來又清涼又晶瑩,葡萄石被稱為「希望之石」,可以帶給人積極向上的力量,同時也是招正財的能量寶石,在事業上有很大的幫助,當你的工作遇到瓶頸,感到鬱悶而悲觀時,不妨戴著葡萄石配件,它能幫助你利用正面的想法、清晰的思考、創新的解度來解決困境。

海藍寶:
最常見的水晶寶石之一,含有大量的水元素,能幫助平復情緒,就如同海洋對我們的包容一樣。海藍寶也被稱為「勇氣之石」,可以增加自信心,幫助我們肯定自我價值,對應的脈輪是喉輪,可以強化我們的溝通能力與表達,如果工作上是需要常與他人溝通,或是常要上台報告,可以配戴海藍寶來輔助增加你的說服力。

其他更多水晶手鏈分享:女巫旅行

看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