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簡約人提升美感的方法- 穿衣練習 vol. 8

1 / 1
關於簡約,多半是顏色少、不太穿有圖騰的衣服是吧?但是久了也會對一成不變的穿搭有點乏味,今天就來聊聊如何低調穿出有品味的簡約感呢,請繼續看下去吧。

Hi 我是Yuan 大家~最近是不是熱到不行,都在想要如何穿得清涼又不會太隨便這樣,平時有在收看我的文章、影片或是追蹤IG的你,應該了解”簡約“是我的基礎(主軸)風格,接下來就來跟你分享兩種低調穿出品味的簡約感的方法👇

Way 1_ 簍空的圖騰

對於平常喜歡黑白灰的人,這種有簍空的圖騰不僅能增添穿搭的豐富性,有時候你想要低調加入一些顏色不想第一眼就被發現,可以挑一件飽和度高的背心疊穿在簍空圖騰的上衣裡面唷。

這天我選了條跟上衣同為白色的褲子,想穿出清爽的感覺!

#OutfitsList

✔Top:  Love, Bonito

✔Pants: Love, Bonito  

Way 2_ 同色不同材質的變化

#OutfitsList

✔Top:  Love, Boni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 Bonito 官網連結 https://bit.ly/3GIfNxb

這種方法我也蠻喜歡的,尤其在這炎熱夏天不想穿太多層的時候,可以多多利用衣服本身的材質或顏色打造出變化,多層次就交給冬天吧XD~

搭配是每天都會遇到的,沒什麼絕對標準,自己看得美穿得舒服最重要,不過倘若你覺得穿衣對你來說很困擾,不妨可以透過三~五週的穿衣練習,我會一步步帶著你從爆炸衣櫥到只剩不到 100 件的健康衣櫥,每天出門三分鐘輕鬆穿出最美的一週間^^!

👉45分鐘限時免費教學✨:膠囊衣櫥成形前必經之路,五個關鍵步驟!

👉我的服務:穿衣習慣規劃_ 輕鬆穿出最美一週間

👉相關文章:出門前必 check,少了這點就是穿搭語意錯誤!

歡迎來 IG跟我分享你挑衣服的看法👏

▹Hi 我是穿衣工程師 ,接收第一手訊息👉訂閱「穿衣習慣」電子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BOOTD#LBCommunity #FeaturedonLB #穿衣風格 #穿衣習慣 #嬌小女子穿搭 #適合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