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5家韓國質感小眾包款推薦,品牌特色、購買通路就看本篇!

1 / 1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韓國的小眾或設計師品牌包包,本篇為大家統整2023年最新5款韓國質感小眾包包品牌推薦,品牌特色、購買通路一次告訴你,先收藏本篇接著看下去吧!

韓國質感小眾包包品牌推薦1-Stand Oil 

提到韓國小眾品牌包包,一定不能不提Stand Oil,可是在韓妞屆很火紅的品牌呢,包包的設計簡約有質感,顏色上除了基本黑色、米白色、奶茶色等,也有比較繽紛的紅色、粉紅色等,Stand Oil 的一般皮革包款普遍容量都不小,也有容量較大的大包或小廢包、帆布包等,Stand Oil主要以官網販售,前陣子在韓國汝夷島的百貨有pop-up快閃店,近期還和彩妝品牌Laka聯名。

韓國質感小眾包包品牌推薦2-Margesherwood

Margesherwood也是近期在韓國很受歡迎的包包品牌,官方IG有近12萬人追蹤,包款都很百搭,不少明星和KOL都有背過他們家的包包,想找手提包、肩背包或斜背包,都能在Margesherwood找到,目前可以透過英文官網購買,有配送全球的服務。

韓國質感小眾包包品牌推薦3-SAMO ONDOH

SAMO ONDOH是韓國設計師品牌包包,有許多繽紛的顏色,背帶也很特別,尤其是小花背帶受到許多韓星的喜愛,時尚的泫雅也有背他們家的包包唷~SAMO ONDOH 現在也正式進軍台灣了,可以在台北的實體店或台灣官網購買。

韓國質感小眾包包品牌推薦4-belysa

如果喜歡圓筒包或後背包款可以看看belysa家的包包,同樣受到許多韓星和韓國網紅KOL的喜愛,色彩上很亮眼繽紛,一樣可以在belysa的官網購買,提供運送全球服務。

韓國質感小眾包包品牌推薦5-Find Kapoor

在韓國小眾設計師品牌裡擁有高人氣的Find Kapoor,在台北京站也有實體門市,Find Kapoor的包款最經典的是水桶包,背帶上還有Find Kapoor的品牌字樣,其他翻蓋手提包款也十分可愛,除了女包以外,Find Kapoor也有推出男包唷。

以上為大家統整5家韓國質感小眾包包品牌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妝、穿搭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本文首圖取自品牌Instagram)

#韓國小眾包包 #韓國設計師品牌 #韓國小眾品牌 #韓國包包 #韓系穿搭 #Findkapoor #belysa #Margesherwood #SAMOONDOH #Stand Oil #泫雅同款 #Poper耍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