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夏季連衣裙推薦合集,6款懶人必備韓系連身洋裝

1 / 1
連衣裙是懶人穿搭必備,也是在炎熱的夏季很好的穿搭選擇,本篇為大家統整2022年6款最新夏季韓系連衣裙推薦,告訴你必備顏色及款式、怎麼搭配,先收藏本篇接著看下去吧!

夏季連衣裙推薦1-白色蕾絲連衣裙

今年夏天一定要有一件白色蕾絲連衣裙,喜歡逛街或逛網拍應該不難發現今年很流行白色蕾絲,可以選擇像是泡泡袖的袖口設計,不同裙擺長度也有不同氛圍感,搭配涼鞋和墨鏡就是很清爽的夏日穿搭了!

夏季連衣裙推薦2-針織綁帶連衣裙

今年也很流行透視感的針織,在夏天前時不會太熱,針織連衣裙帶有一點透視感,再加上腰部的綁帶設計,有收腰顯瘦的效果,搭配髮箍和腋下包,滿滿的氣質氛圍感。

夏季連衣裙推薦3-桃紅色連衣裙

今年夏天一定要有一件桃紅色的連身裙,別覺得桃紅色穿起來會很俗氣,其實亮眼的桃紅色反而很襯膚色,穿起來也很時尚,可以選擇一些腰部有褶皺或收腰設計的款式,或是公主泡泡袖。

夏季連衣裙推薦4-淺藍色公主袖連身短裙

淺藍色連身裙給人夏日清爽感,版型上可以選擇短版+公主袖設計,短裙增加俏麗可愛感,有種迪士尼公主的感覺。

夏季連衣裙推薦5-襯衫型連衣裙

今年也很流行襯衫型連身洋裝,顏色上可以大膽挑戰選擇高飽和的綠色,喜歡淺色的話,可以選淺紫色,天藍色等,覺得單穿無趣,也可以嘗試在韓國很紅的多層次穿搭,下身再加一件寬版棉麻褲或牛仔褲。

夏季連衣裙推薦6-碎花連衣裙

最後是最經典,幾乎每年都不退流行的碎花洋裝,夏天穿上碎花洋裝滿滿的夏日氛圍,無論是去海邊或是去咖啡廳都適合,是很基本的懶人穿搭,可以選擇平口設計小露香肩,喜歡可愛一點可以選擇粉嫩色系。

以上為大家統整6款2022年最新夏季連衣裙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妝、穿搭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連衣裙推薦 #連身裙 #連身洋裝 #懶人穿搭推薦 #夏季洋裝 #夏季單品推薦 #夏天穿搭 #韓系穿搭 #夏日穿搭 #Poper耍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