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穿搭 with Bonny&Read

1 / 1

#夏日穿搭

  想要在需要靠活力滿滿的色彩穿搭來振作精神的夏日,但這次想來點 #優雅、溫柔的#法式穿搭。想到#法式 –就是露點 #肌膚#鎖骨 的吊帶、V領、細肩帶的微性感;再加上 #復古 的元素,如金、銅色、點點、#花卉 等等,整體的色彩的飽和度和純度偏低,#淡雅 的讓人舒服。這時候再配點#編織、#珍珠-只要不打破這個柔和的色調,就是加分的小亮點。

#穿搭 

  符合法式的浪漫風情與微露膚色的特色,這次選了飄逸的 #花裙 與用#紗 做為綁帶的心型背心,還有輕鬆優雅的露趾跟鞋。

#飾品

  為了要維持低飽和度的色彩與復古感,這次挑選的都是 #金#珍珠 的單品,就連#鏈戒 的相連之處都帶點金,算是我在擁有飾品海的 @bonnyread.tw中精挑細選的飾品,並希望能夠加點可愛,所以除了背心的版型是#心型,手鍊、耳環、腳鏈 都偷偷帶著愛心- 希望有人看到我的用心。很高興能夠跟Bonnyr&Read 合作,豐富的飾品讓我可以完成我想要的穿搭,在拍照的當天雖是清晨就起來,但在一件一件飾品戴起來的時候- 覺得寶愛自己的感覺真好,又活力滿點- 我想這就是#儀式感 吧。

#單品

#戒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bonnyread.com.tw/products/manhattanloverring

#手鍊 #組合

https://www.bonnyread.com.tw/products/asaphsthrobbingbraceletset

#項鍊  #雙鏈

https://www.bonnyread.com.tw/products/auroratreasurenecklace

#耳飾

https://www.bonnyread.com.tw/products/frenchelegantearring

#腳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bonnyread.com.tw/products/rememberingloveanklet

#品牌介紹

  我相信許多女孩都對Bonny & Read 不陌生,在許多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到他們家的櫃位,豐富的飾品與依風格排列的店面讓人印象深刻,價錢也是平易近人。讓美麗與平價並行的理念-雖保持著平價的價錢、但這幾年也有看得見的不斷精進飾品,就像這次的項鍊、手鍊組合就超過我的想像,因為自然產物而不規則的珍珠,造成了每一件飾品都是獨一無二,很難想像這是來自一個這麼平價的品牌。分類主題的推出、model的演繹-甚至網址都很細心,我不需要因為混亂或夾雜中文而丟入短網址,從門面到小細節都很棒的品牌,推薦給女孩們。

#宜蘭

  這次拍攝地在#黑宅 的鞦韆,有點逆光-所以眼神很難抓,但飛耀時與陽光疊合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