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包包推薦 | 韓系平價美包不用300元,百搭簡約包都在這!

1 / 1
  包包是穿搭中最能起到畫龍點睛效果的配件,當然要多買幾個來替換啊,想多買的話,就會想要平價一點的,才符合小資女的需求嘛。喜歡韓系包包嗎?俐落簡約,又百搭實背,是這幾年大流行的款式。今天就來推薦9款韓系平價美包喔,價格超佛,不用300元就能帶回家!不用擔心品質不好,都為妳把關過了,評價都很不錯!蝦皮包包推薦,讓妳用最便宜的價格將美美的質感包包帶回家:)

蝦皮包包推薦1:斜背信封包

斜背信封包有韓系簡約風,可鹽可甜,各種風格都能搭;皮革硬挺,不易變形,質感更加分;拉鍊+磁釦翻蓋開口,物品不掉落,讓人安心;肩帶可調,可肩背 / 斜背;空間很大,長夾也能放,非常實用。

這裡買:https://bit.ly/3atr21d / 269元

蝦皮包包推薦2:簡潔半月包

簡潔半月包使用柔軟卻保有硬挺度的PU皮革,只要199元,卻有令人滿意的好品質!特殊的月牙設計,不怕撞包;簡潔的素色皮革創造好氣質;加寬的背帶很特別,可調長度,可肩背也可斜背。黑/白實搭,牛奶糖色特別又有夏季感,大推薦!

這裡買:https://bit.ly/3c9NgFX / 199元

蝦皮包包推薦3:復古小方包

復古小方包和信封包有點像,但翻蓋的下緣是V字形的,更有復古感。皮質很好,完全不像兩百多元的包包!簡單的素面皮革x基本的黑色、奶茶色超百搭。容量偏小,但皮夾和手機都放得下,短暫出門還是可以的喔。

這裡買:https://bit.ly/3bUD6bV / 239元

蝦皮包包推薦4:半圓馬鞍包

溫潤有氣質的半圓馬鞍包採用有挺度的PU皮革,絲毫沒有廉價感。半圓形翻蓋+皮革裝飾很有設計感,耐看好搭;背帶可調長度,很實用。黑色有個性,奶油杏、薄荷綠清新脫俗,姜黃亮眼率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https://bit.ly/3RqlcOu / 199元

蝦皮包包推薦5:鍊條三用包

鍊條三用包有肩背帶、斜背帶,還有鍊條可供手提,三種背法滿足不同場合的需求,非常實用。包身具有圓弧形,帶有復古時尚感;斜背帶可調整長度,不限制身高;容量滿大的,裝長夾沒問題,附圓形小包包,除了裝零錢也能裝小東西。

這裡買:https://bit.ly/3uHWsaN / 220元

蝦皮包包推薦6:療癒雲朵包

療癒雲朵包不但有可愛的設計,還有甜美的色調,適合夏天背,也很適合年輕女孩~背上就減齡,每天都有好心情。容量比想像大,長夾放入後還有很多空間;內裡的雙夾層+背面小夾層方面收納。黑/白實搭,黃/奶茶繽紛,很有夏季氛圍。

這裡買:https://bit.ly/3P2pdr0 / 250元

蝦皮包包推薦7:素面馬鞍包

素面馬鞍包受到買家的一致好評~皮革硬挺有精神,背上就有俐落感;濃郁的咖啡色和黑色很有質感,氣質非凡。有兩種背帶喔,帆布背帶休閒率性,皮革背帶大器時髦,隨意換搭,創造不同風格。只要299元,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https://bit.ly/3O0t5qU / 299元

蝦皮包包推薦8:鍊條小方包

鍊條小方包有長方形的包體x車線翻蓋,簡約時尚,搭配燙金字體,就是超百搭的包包啦。金色鍊條帶入小小華麗感,增添大人味。黑/白秀氣好搭,酪梨綠溫婉宜人,三色都很美!

這裡買:https://bit.ly/3atWz2O / 299元

蝦皮包包推薦9:復古馬鞍包

復古馬鞍包是大家的好朋友啊,漂亮的弧形線條,勾勒出濃濃的女人味;略帶光澤感的皮革帶出高質感,怎麼搭都氣質滿分;釦環是銅色的,和皮革交織出復古氛圍,很有味道;釦環是旋轉開關的,很特別;容量很大,通勤也好用。

這裡買:https://bit.ly/3Iu1X2B / 259元

  今天的蝦皮包包推薦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包包推薦 #蝦皮包包 #平價包包 #便宜包包 #網購包包 #韓系包包 #百搭包包 #小方包 #馬鞍包 #半月包 #鍊條包 #鍊帶包 #雲朵包 #信封包 #多用包 #高cp值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