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7款夏日氛圍感配件推薦,包包、配飾、鞋款總整理

1 / 1
配件可以為整體穿搭加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本篇為大家統整2022年7款最新夏日氛圍感配件推薦,告訴你包包、配飾、鞋款如何挑,掌握充滿夏日感的單品,先收藏本篇接著看下去吧!

夏日氛圍感配件推薦1-尼龍水桶包

夏天就是要清爽一點的穿搭,包包當然也是,防水材質的水桶包很有夏日氛圍感,輕巧又能裝,帶去海邊也不怕碰到水,可以選擇粉白色、粉紅、粉藍等棉花糖色系,可愛又清爽!

夏日氛圍感配件推薦2-帆布包

夏季很適合背帆布包,帆布包的大小也很多元,推薦可以買大容量、較硬挺材質的包款,除了基本的手機、化妝包、雨傘之外,還能放iPad或MacBook,很適合作為上班包呢~

夏日氛圍感配件推薦3-綁帶/編織涼鞋

圖片來源

夏季最必備的單品還有涼鞋,可以選擇有綁帶的或是編織涼鞋,更有設計感,滿滿的夏季氛圍。

圖片來源

夏日氛圍感配件推薦4-綢緞印花絲巾

圖片來源

綢緞印花絲巾可以有許多運用,可以當頭巾或圍在脖子上,也可以綁在包包上,增添造型感,甚至較大型的絲巾還可以當上衣穿呢!印花圖樣滿滿夏季氛圍感~

圖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氛圍感配件推薦5-編織包

既然是夏天,當然不能錯過編織包!無論是帶去野餐或去海邊背都超合適,滿滿的夏季氛圍感。

圖片來源

夏日氛圍感配件推薦6-繽紛戒指

圖片來源

夏季可以大膽嘗試具有設計感或是色彩繽紛的戒指,尤其近年流行像是童玩一般的兒童樣式戒指,不妨在今年夏天嘗試看看,絕對吸睛!

夏日氛圍感配件推薦7-編織帽

圖片來源

除了編織包之外,編織帽也是增添夏季氛圍感的單品之一,炎炎夏日防曬很重要,戴上編織帽,不僅可以遮陽,還能為整體穿搭加分。

以上為大家統整7款2022年最新夏日氛圍感配件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妝、穿搭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夏日氛圍感配件 #夏季單品推薦 #夏天穿搭 #韓系穿搭 #夏日配件 #編織包 #綁帶涼鞋 #編織帽 #帆布包 #水桶包 #Poper耍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