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微辣單品推薦!這些單品讓妳美美的撐住整個夏天!

1 / 1

今年夏天微辣風格盛行,想要在穿搭方面做點改變的話就要趁現在,適度的露膚不但能融入今年的流行,而且也相對比較沒那麼熱,一起來看看今年有哪些百搭微辣單品吧!

1.側綁帶素面背心

簡單百搭的黑白配色,下身無論是裙裝褲裝都能配上,肩膀上的綁帶修飾手臂肉肉,愛心領又能修飾臉部線條,就算穿背心也能擁有甜甜的小性感!

2.格紋單肩造型連身褲

喜歡吊帶褲風格的女孩們,單肩也很有設計感呀!也能將吊帶褲的休閒風再做一點微辣的變化,配上涼鞋、運動鞋、帆布鞋都可以完成不同風格,而清爽格紋也很減齡,誰說微辣就會看起來很成熟呢?

3.薰衣草雪紡圓點連身褲

(圖片來源:SHEIN)

看似有露,但是卻沒露出什麼,今年的流行趨勢也有腰部挖空的設計,微微挖空的小性感也很可以呀!薰衣草紫+雪紡的甜美飄逸,根本夏日微辣甜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格子圖案打褶後綁帶套裝

(圖片來源:SHEIN)

套裝的優勢就是在於搭在一起好看,但又可以拆開來跟家裡原有的單品繼續進行另外的搭配,夏天的小可愛也能走微辣路線,找件清爽可愛的格子圖案,配上一件小短裙,馬上就能代入清純微辣少女感

5.鏤空刺繡短褲

(圖片來源:Zara)

夏天也不想總是被長褲包的緊緊的,一件素色短褲也是百搭單品呀!再加上刺繡給人有種渡假氛圍的鬆弛感,微微鏤空看似透膚卻又不露,褲長也不會像辣妹熱褲那麼短,給我們一種南歐風情的慵懶鬆弛的氛圍

6.棉質刺繡長洋裝

(圖片來源:Za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最好搭的單品之一,就是一件美美的長洋裝啦,既可以單穿、又可以加一件牛仔背心或防曬罩衫,背心式洋裝休閒又涼爽,隨意搭配拍照都可以美美的!

7.美式字母背心

(圖片來源:SHEIN)

今年夏天,美式背心也是主流,雖然放眼望去幾乎都是短版,但是像這樣微短版,也能不過度露膚的狀況下詮釋微辣氛圍!配棉質短褲,活力小辣妹是妳!

8.棉質編織菜籃子

(圖片來源:淘寶 可可包袋)

每年夏天一定會出現的草編包,今年又有新的變化啦,綿質編織包橫空出世!既有編織包的渡假感,又有一般包包的時尚感,顏色還能有各種變化!無論穿著歐美風微辣或是韓系純欲,都可以搭棉質編織包!

(圖片來源:淘寶 可可包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8款夏日百搭單品,不但能有一穿就走的,也有拆開穿也很好看的,讓這些百搭微辣單品為我們撐起整個夏天吧!

#poper耍漂亮#穿搭#百搭#單品#百搭單品#微辣穿搭#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