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夏日時髦泳衣推薦合輯!讓妳海邊度假拍照不撞款

1 / 1

夏天限定的快樂,必須有泳衣的一席之地!無論是去海邊,渡假村泳池,或是飯店泳池趴,穿上美美的泳衣開心地玩,是一定要的呀!所以今天要分享幾件夏日泳衣,讓女生們拍照好看不撞款!

1.鏤空連體泳衣

(圖片來源:SHEIN)

就算有一點小肚子也沒關係的款式,高腰超過肚臍的設計,不但能遮小肚子,還能拉長身材比例,連體的設計,就算在水上樂園玩水也很有安全感,中間的鏤空設計還能適度的露膚,再加上綠色是近年的流行色,即使穿泳衣也能保有時尚感!

2.低胸荷葉邊連體泳裝

(圖片來源:SHEIN)

連體泳裝也能有不輸給比基尼的性感,煙灰粉讓皮膚更顯白,荷葉邊寬肩帶在玩水時安全感倍增,腰線設計在胸下,胸部以下全是腿,小個子女生福音,高個子女生展現大長腿,甜美純欲直接拿捏!

3.盛夏條紋比基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OXY)

如果想嘗試比基尼,覺得純色太常見,印花又很難選的話,不妨從條紋開始嘗試吧!條紋不但能分散視覺,而且就算是拍團體照,也能很搶眼,時髦不退流行的比基尼基本款,無論是哪一年夏天拿出來穿,都可以好看!

4.夏日必備純白比基尼

(圖片來源:ROXY)

每年夏天最百搭,最不退流行的泳衣顏色必有白色,低調又亮眼,白色讓膚色更顯白,拍照也好看,下身的泳褲也能搭配各種花色,如果自己原本就有比基尼,隨便拆著跟白色比基尼混搭,都像買了一套新比基尼一樣,既實用CP值又高

5.編織款寬肩帶比基尼

(圖片來源:Air Space)

少見的立體編織紋,讓比基尼又多了跟常見的比基尼不一樣的設計,寬肩帶讓大胸女生在穿的時候更沒有負重感,穿比基尼可以更加舒適輕盈,也不用怕肩帶鬆開,玩水的時候不怕泳衣跑位,集安全與時尚於一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雙綁帶比基尼

(圖片來源:Air Space)

雙綁帶設計也是既能性感,又安全感爆棚,大胸女孩另一種值得選擇的泳衣款式,更有支撐力,集中托高讓上胸飽滿,雙綁帶有雙倍安心,穿著這樣的款式就能夠盡情玩水啦!

7.美式復古比基尼

(圖片來源:SHEIN)

喜歡更有時裝氛圍比基尼的話,像這樣海軍條紋的美式復古風就非常適合,穿著這套既不會太露又能下水玩,戴上太陽眼鏡,配上紅唇和金色圈圈耳環,化身泳池畔的時髦精!

8.甜系少女感鏤空裙裝比基尼

(圖片來源:SHE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裝款比基尼也能很有少女感,如果覺得兩件式比基尼太過Open,但又想嘗試看看,就從三件式比基尼開始吧!微微有袖的上裝泳衣,可以變成落肩一字領,搭配的小裙子更是梨形身材友好,修飾小腹和臀腿線條,梨型女孩必衝的款式!

以上8款不同風格的夏日泳衣,分享給正煩惱著不知道該如何選泳衣的女孩們,看的我也好想去度假啊!

#poper耍漂亮#泳衣#比基尼#泳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