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女裝服飾品牌開箱】 慕衣洋評價購買心得分享

1 / 1

#疫情之下還是要美美的

#慕衣洋讓您美了面子不傷了裡子

偷句電影【孟買女帝】劇中女主角甘古在贏得競選後的感言:花朵本來就是香的~~女人要求進步!如果還沒看過這部流量冠軍電影的朋友們,在妙伶大嬸粉專中有篇是在寫這部電影的劇透!

現在疫情之下,女人們您有多久沒好好打扮您自身這朵花了呢?

現代女人多麼不容易呀~~想讓自身這朵花香氣撲人都還要想想所謂的CP值問題!

來推薦一下妙伶大嬸口袋中的其中一家網拍,@慕衣洋Muyiyang 

當然也是滿常回購的一家,幾乎週週都會上新品,重點是價格不貴又可挑到品質優穿起來舒適的商品。

這次在慕衣洋挑了兩件超~~超高CP值的上衣跟洋裝,在價錢上還很親民一張小朋友都不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是氣質飄逸鬆緊腰百摺漸層洋裝.....它的漸層設計很別緻,在做工上還有內裏層防止走光問題,是件很細節的精緻洋裝。

而這件造型袖口七分袖藍色上衣,如遇上暖冬時這件衣服幾乎一年四季都能穿,天冷時內穿保暖衣,天熱時可以將七分袖往上捲變成短袖就又是不一樣的風格。這件衣服有多款顏色可以選擇,很適合姐妹淘、閨蜜一起包色購買喔。

另外也幫大家詢問過是否可以退貨,慕衣洋很重視客人的權利,如不是惡意退貨都是可以的唷,重點是過程中店家態度也一直都很良善❤️

還沒下手過慕衣洋的妳一定要試試看

👉👉https://www.muyiy.com.tw/

#慕衣洋讓女人輕鬆當香香的花朵喔

#愛自己永遠是對美美的衣服買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