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襯衫 - UNIQLO 優衣庫

1 / 1

產品名稱 : 牛仔襯衫
購買金額 : 490元
購買地點 : UNIQLO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總算 ! 總算是等到他打折扣 !

之前曾經剛好在逛街時看到UNIQLO進行最低特價,其中基本牛仔襯衫當時從原價790元降到490元,最後從現場多色中挑選三件不同深淺色的牛仔襯衫。不過,經過多年這樣頻繁穿後,也陸續破損而功成身退。

後來每當經過UNIQLO各分店,總是免不了多看一下有沒有進行特價活動,這天,總算是讓我遇到了 !

牛仔襯衫

雖然說這次特價活動只有63號及67號的款式,不過經過試穿最後還是帶了63色號。

主要是因為我自己本身的牛仔褲幾乎都是深色系,或許丹寧配丹寧denim on denim是流行趨勢的一項,但我自己目前好像還沒有辦法上下身都是同一色系,
或許未來上下身是同套的話,可能可以嘗試看看。

這次分享的是牛仔襯衫搭配上休閒式西裝褲,如果不太敢丹寧配丹寧denim on denim,最安全也是最簡單的搭配,就是選擇不同材質的下身。

當然,色系上最好也是盡量選擇比上身深的顏色,整體呈現感才不會頭重腳輕。牛仔襯衫也許對很多人來說很基本款,但也因為基本款,在穿搭選擇上就能更多元。

#UNIQLO#牛仔襯衫#優衣庫#丹寧襯衫#63號色號#基本款#百搭襯衫#戰利品#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denimondenim#deni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