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季百搭單品!分享8種寬褲最簡單輕鬆的穿搭公式

1 / 1
夏至啦!~36高溫真的沒再誇張,一出門直接原地卸妝的季節來了!不過雖然短褲涼快,但這太陽真的很毒辣,為了白拋拋的皮膚可以好好擋一下陽光,有時候最後還是會選擇穿長褲出門,以下就來分享8種簡單又輕鬆的寬褲穿搭!

2022夏季百搭單品:千鳥格寬褲

圖片源自:im_tako

寬褲重點就是高腰!高腰!高腰!

只要腰對了整個比例就對了~千鳥格紋的寬褲是基本款首選,有些人會覺得千鳥格紋有點老氣?這時候只要紋路越細就越好看!褲管尾段有開衩可以讓整體更有造型感,材質涼感也是夏季首選啊!

2022夏季百搭單品:雙格紋寬褲

圖片源自:ting__0731

不覺得這樣的配色又酷又颯嗎~走在街上都會讓人忍不住回頭多看一眼的簡單穿搭,綁個輕鬆半丸子頭超有型!小可愛搭配寬褲是夏季很涼快的搭配方式,顯露鎖骨線條之餘還能讓整體視覺抽高~

2022夏季百搭單品:單格紋寬褲、棋盤格

圖片源自:xxeleanore

單格紋寬褲又稱棋盤格,在這幾年又流行回來了!通常顏色都比較鮮明,但千萬不要害怕!像xxeleanore搭配基本色緊身上衣就超美~!頭髮簡單夾起來整個就很有街頭歐美風~

2022夏季百搭單品:飽和度高的寬褲

圖片源自:__hasssy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真的很會出像這樣飽和度高的褲子,遇到這樣的顏色想嘗試的千萬不要擔心!只要上身搭配的顏色是柔和、淺色,基本上不會出錯~目前這樣看下來,黑色上身反而是最不建議搭配這種褲子。

2022夏季百搭單品:飽和度高的寬褲

圖片源自:__hasssy__

而白色絕對是這種褲子最佳好朋友!或是大家也可以根據上衣身上有的顏色去挑選褲子,照片上的衣服英文字母跟褲子的顏色巧妙的合拍,再搭配淺色的外套,整體超有抹茶拿鐵的色澤啊!~

2022夏季百搭單品:柔和感寬褲

圖片源自:_tseng

這樣簡單有型的配色是大眾最愛的奶油配法,飾品小細節也能美露出來,既涼快又很有型!而且~真心覺得細肩帶背心也是必買的單品之一,你看這樣簡單搭配,就算換成前面幾款的寬褲也很合理啊!

2022夏季百搭單品:牛仔寬褲

圖片源自:tongueinchicbyac

又出現白色背心啦!~(這也是必買單品)

牛仔寬褲是衣櫃裡面的必備品,款式沒有侷限,但像照片上那樣有圖案的真的要收編一下,上身如果配素面衣服的時候真的很方便!再配個墨鏡,整個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夏季百搭單品:劃破寬褲

圖片源自:lamocha_lala

牛仔類在穿搭上一直都是很必備的單品,而在褲上有劃破真的是超有型,尤其是側邊!有時候還比破洞的造型更有搭配性,如果找不到很喜歡的劃破寬褲,把手邊沒再穿的褲子用小剪刀剪一痕也可以唷!(非常認真)

#波波穿搭 #寬褲穿搭 #summerootd

#ootd #ootdfashion #ootdstyle #ootdshare #ootdpost #popdaily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 #zook駐站女孩 #데일리메이크업 #아이메이크업 #ootd #ootdfashion #ootdstyle #ootdshare #ootdwatch #springday #日常穿搭 #日常紀錄 #vintage #fashionblog #todayimwearing #instagood

#look #styleoftheday #mystyle #streetwear #outfitinspi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