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配件|時髦女孩攻略!2022春夏精品包,9款犒賞自己的精品清單!

1 / 1
開始研究精品之後,發現這個坑真是香~你看好今夏的穿搭配件了嗎?

越看越香的精品坑,今年夏天打算 Pick 哪一個呢?這此統整5個私心愛牌,共9款心願清單,從經典款到新品通通有,一起來看看~

今夏不可能沒有一顆腋下包吧

從幾年前開始火的腋下包,今年似乎沒有要放過大家的意思,持續火熱!甚至多了越來越多的款式和花樣,今年還沒有入腋下包,就趁年中犒賞自己啦!

Prada Cleo拋光皮革掛肩袋

(圖/ Prada官網)

半月包型是今年最火的款式,底部傾斜設計,創造出俐落的風格。全包款搭配皮革,讓出搭可鹽可甜,率性或氣質都能兼具。

(圖/ Prada官網)

最加分的是,全系列有超多色選,不管是個性女孩或是甜美女孩,都必定能找到自己的命定色!

Prada Re-Edition 2005年再生尼龍迷你手袋

(圖/ Prada官網)

再來這顆絕對是腋下包最經典的款式,火了好多年,至今還是具有超高討論度。對於入不了皮革包包的姐妹,可是一大福音!經典的包款設計,穿搭風格不侷限,尼龍材質更是實用第一名,耐操又不怕髒,粗用的首選絕對是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 Prada官網)

這個系列一樣有超多色選,想要個性選黑色,想要活潑還有超多糖果色選,CP值真的高呀!

YSL LE 5 À 7 HOBO BAG IN SMOOTH LEATHER

(圖/ YSL 官網)

這顆包最近討論度也很高,說到腋下包絕對會有這一顆出現!素面皮質、經典包型,看似普通,但配上 YSL 經典 LOGO 看上去完全氣質出眾,直接化身質感小姊姊。重點是把 LOGO 作為扣子的設計,完全又是一波小巧思,真的好加分!

(圖/ YSL 官網)

這個系列也有不少的色選,都是屬於比較氣質的色調,很適合溫柔小姊姊~

CELINE TRIOMPHE 帆布 AVA 手袋

(圖/ CELINE 官網)

說到腋下包怎麼能忽略這顆經典老花?CELINE這幾年也是火熱熱的品牌,特別是這款 AVA 包,在 VINTAGE 市場也依舊保有熱度!經典的老花,搭配耐用的帆布材質,過幾年依舊保有它的味道。夏天穿著輕便、簡約風的姐妹最適合來一顆老花包,讓簡單的穿搭,襯托出不同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u Wander Matelassé 納帕軟皮半月形手袋

(圖/ miu miu 官網)

同場加映 miu miu 這顆半月包,多數人應該是沒辦法做為腋下包,但同樣是半月包款,這顆也非常可愛,不容錯過呀!澎潤的皮質搭配 miu miu 經典的抓皺紋路,同樣是半月型包款,這顆看起來更加隨性可愛,超級適合夏天穿搭風格。

(圖/ miu miu 官網)

這個系列一樣有超多顏色可選,喜愛多變穿搭的姐妹還是要收吧!

日常穿搭不能沒有這個小廢包

穿搭就是要靠包包來點綴,不大不小剛剛好的包款,更能展現畫龍點睛的效果啊~

Prada Symbole小巧提花織布袋

(圖/ Prada官網)

琴譜包也是這幾年很流行的包款,而今年 Prada 熱騰騰推出提花織布袋,搭配品牌經典的倒三角圖騰,風格經典又新穎。可以手提也能斜挎的包包,絕對是日常穿搭的好幫手。這顆可以繼續觀望大家的穿搭、開箱分享。

CELINE TRIOMPHE 帆布及羊皮飾鍊手提包

(圖/ CELINE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給我通勤上班適合的實用包款

通勤族、上班族比起潮流穿搭,更需要的可能是實用的容量,上班畢竟需要帶的東西又更多,以下兩款快筆記。

Prada 小號 Symbole 提花織布手袋

(圖/ Prada官網)

托特包絕對是上班族最實用的包包沒有之一,需要帶電腦、平板等工具就最適合這種包行方正、空間充足的包款。相較皮革,這類型的包包更隨興,也更能符合上班族商務的裝扮,集隨性、率性於一身,看起來幹練又專業,但也不會讓人充滿距離感啊~這顆也是今年熱騰騰的款式,可以繼續觀望大家的穿搭、開箱分享。

CELINE TRIOMPHE 帆布及小牛皮小型波士頓手袋

(圖/ CELINE 官網)

不需要帶到電腦,但上班傢伙也不少,那你可能需要來一顆波士頓包。圓筒包型創造出小魔術大空間,長夾、手機、小摺傘幾乎沒有不能放入的東西,超級適合東西很多的人!可手提也可以攜跨的設計,非常適合通勤小資族,商務會議手提彰顯氣勢,通勤途中斜挎更是便利,搭配 CELINE 的老花,真的是經典又時髦!

看完那麼多顆包包,最中意哪一顆?歡迎留言和我分享!

#Poper耍漂亮

更多我的生活➡️ https://www.instagram.com/cass13life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