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來雙百搭、耐穿、好看、好走的涼鞋,輕鬆走跳一夏啦!

1 / 1

夏天來臨嚕,想要輕鬆過一夏,當然就是要有雙好穿的涼鞋啦!

尤其像Judy老師本身就是涼鞋愛好者,整個夏天幾乎都是靠涼鞋來走跳

所以我一定都是選擇好穿有質感且可以日常百搭的涼鞋款。

這款【J&c捷將 夏日繽紛涼鞋】/藍色,品質、質感與材質實在是相當精緻又好看,完全不輸專櫃質感喔~

J&c捷將鞋業已經是深耕發展超過20年的台灣在地品牌喔,過往都是針對批發市場為主,雖沒有華麗的包裝跟大力的廣告,但品質絕對是有目共睹啦~

尤其Judy老師很喜歡J&c捷將品牌的鞋款還滿多元的,不管是要正式、休閒、運動…等諸多鞋款及顏色通通都有喔。

這次Judy老師選的這雙簡約藍色的夏日繽紛涼鞋,不僅俐落時尚,更是相當好看好搭配鞋款。

涼鞋的細節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面與鞋底品質與貼合是用縫緻的喔,不是常常買到的那種只是黏貼容易開口笑,這樣就是比較耐穿啦

再來就是皮質鞋帶,整個穿起來堅固舒適不嘞腳

尤其後面的鞋帶更是採用有彈性的鬆緊帶~

一來有彈性,可以很符合任何腳型大小;二來就是完全柔軟與舒適,好穿不咬腳啦

最棒的是也很修飾腳型喔,整個讓Judy老師的腳型看起來很纖細呢!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鞋底的處裡啦,畢竟夏天的梅雨季節或常常會遇到下雨天,防滑安全更是不容忽視,J&c捷將夏日繽紛涼鞋這點就讓人更加安心啦!

這款捷將夏日繽紛涼鞋,真的讓Judy老師的生活日常超百搭~

捷將涼鞋不論是搭配短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搭長褲

甚至是搭配洋裝,捷將夏日繽紛涼鞋怎麼搭都好看不違和

一整個就是相當時尚舒適又兼具輕鬆休閒的好穿百搭涼鞋啦。

J&c捷將真不愧是歷史悠久的品牌,鞋子質感好、有品質可滿足各年齡喜好與需求,價格卻相當親民喔

想選時尚好看、舒適品質、好穿又耐穿且讓自己輕鬆行走無負擔的好鞋,就選雙J&c捷將的鞋款吧!

👉追蹤茱窩記事FB❤ 

👉追蹤Judy老師IG

👉點我看Judy老師,茱式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