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日好感色系穿搭指南,夏季韓系穿搭選色就看本篇!

1 / 1
炎炎夏日到了~本篇為大家統整2022年最新7款夏季韓系好感色系穿搭,夏天衣服色系怎麼挑、怎麼搭、韓系穿搭就看本篇,讓你好感度上升!其他夏季單品推薦請看👉🏻2022夏日Top5顯瘦穿搭推薦,韓系風必備襯衫洋裝、五分袖外套

夏日韓系好感色系穿搭1-蘋果綠色系

夏天就要穿得繽紛,換上一件蘋果綠的上衣吧!不是鮮豔的綠色不會讓人穿了覺得尷尬,不僅可以提升氣色,也引人注意呢!很有夏季氛圍。

夏日韓系好感色系穿搭2-鵝黃色系

如果平時是奶茶色系的愛好者,那在夏日不妨試試鵝黃色系穿搭,鵝黃色T-shirt+裙子,再配個高跟涼鞋,就是很好的約會穿搭了。如果很懶得搭配那選擇洋裝,不必苦惱鵝黃色怎麼搭才好看。

夏日韓系好感色系穿搭3-粉色系

夏天怎能錯過粉色系穿搭呢?穿上粉色,整個人看起來粉粉嫩嫩的,選擇低飽和度的粉色,即使全身整套都穿粉色也不會太過突兀誇張,反而自帶仙女光環!

夏日韓系好感色系穿搭4-白色系

白色系穿搭給人清新感,無論是比較淑女的裙裝或是輕鬆的褲裝,白色系穿搭都能呈現出不同風格與氛圍,整個人也會看起來很有精神。

夏日韓系好感色系穿搭5-淺藍色系

淺藍色也是夏季不敗的穿搭色,低飽和度的藍色讓溫柔與清新兼具,淺藍色襯衫、T-shirt、洋裝或短裙,都是很好的單品選擇哦~

夏日韓系好感色系穿搭6-米色系

米色系(Beige)是在韓國很流行的顏色,也是許多韓國網拍、韓國品牌經常會出的基本色,如果擔心白色系太白,米色系穿搭是相對的安全牌,也是夏季穿搭很好的色系選擇。

夏日韓系好感色系穿搭7-紅色系

夏季就是要挑戰一些亮色系穿搭,搶眼的紅色系穿搭提升時尚氣場,可以穿著紅色洋裝去海邊或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拍幾張時尚大片!

以上就是7款夏日韓系好感色系穿搭推薦,讓我們在夏季一起打扮得美美的吧~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穿搭、美妝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2022初夏必備單品TOP5推薦,編織背心、廓爾喀涼鞋必收

👉🏻2022約會穿搭推薦,5個提升穿搭精緻感的小秘密

👉🏻2022年7款賞花穿搭推薦,賞花必備單品就看這篇

👉🏻2022初夏5款平價單品推薦,GU, Zara短版百搭上衣一件不到500元

#夏日色系穿搭推薦 #好感穿搭 #夏季穿搭 #穿搭分享 #韓系穿搭 #夏季單品推薦 #夏日穿搭 #韓國網拍穿搭 #夏天穿搭 #韓系風格 #Poper耍漂亮

首圖圖片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