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超清新穿搭【10款白色小洋裝】這樣穿保證讓男生暈船、好感度激增!

1 / 1

又到了天氣正好、出遊正適合的季節,春夏最好看也最百搭的單品就是「白色小洋裝」,白色洋裝就是萬年必備單品,只要配對了鞋子或飾品,就會自帶清新自然風,無論是逛街、海邊、野餐、約會通通都有白色小洋裝的份!今天就推薦八件今夏必備的白色洋裝,買起來你就是全場最好看的女孩!

👉🏽  野餐的季節【絕美野餐道具推薦】有儀式感的生活,總是活得很美,野餐也能超好看!

👉🏽   帳率最高!年度暢銷球鞋TOP.10 最潮穿搭就缺這一雙球鞋

白色洋裝特輯 |  法式桔梗吊帶長裙

👉🏽 賣場連結

可愛不過日系、時尚不過韓系,要優雅肯定是法式了吧!第一件是蝦皮上超熱賣的吊帶長裙,雪紡材質在夏天也是超涼爽,還有長裙優點就是超藏肉肉,吃太飽也不會擠出小肚子喔!

👉🏽【台中8家韓系咖啡廳】 一秒到韓國成為質感小姊姊就是這麼簡單!

     

白色洋裝特輯 |  森系蕾絲長裙

👉🏽 賣場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蕾絲布料也是夢幻元素最不能或缺的一環,這一款氣質又甜美的A字裙,1/3處還有綁帶能顯腿長、修飾比例,約會等稍微正式的場合也很適合,加個項鍊、耳環氣質就能再加分。

👉🏽  穿越時空的咖啡館【全台15間日式懷舊咖啡廳】老靈魂必朝聖!

    

白色洋裝特輯 |  皺褶感奶油色吊帶長裙

👉🏽 賣場連結

最喜歡有皺摺感的衣服了!因為不燙衣服也很合理啊!這一款長裙超級修身,皺褶感增添慵懶氛圍,布料帶有光澤也不會看起來太無趣,配一個編織包就能去度假了!

      

白色洋裝特輯 |  垂墜領細肩長洋

👉🏽 賣場連結

極簡設計、柔和選色,俐落又不失柔和美感,還能把最美的肩頸線條和鎖骨露出來,配上一件西裝外套,從日常到重要場合,都能完美征服全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安區10間人氣早午餐】美食激戰區 好吃又好拍的質感Brunch推薦

       

白色洋裝特輯 |  韓系雪紡連身裙

👉🏽 賣場連結

《換乘戀愛》裡的普賢就是這種超甜美的風格啊!韓系洋裝最容易讓人暈船了,柔柔、淡淡的顏色、線條、材質,讓人毫無防備心,整件有內裡也不怕曝光,配上公主頭、粉嫩口紅就是約會必勝指南!

    

白色洋裝特輯 |  泡泡袖氣質連身裙 

👉🏽 賣場連結

手臂肉肉的女生這款請注意!這款手臂幫你遮好遮滿,加上材質比較硬挺,與前幾款材質比較柔軟、貼身的材質不同,如果比較害羞、怕身材曲線太明顯的話,選這款會自在很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洋裝特輯 |  雪紡碎花連身洋裝

👉🏽 賣場連結

白洋裝想要有點變化嗎?不可能錯過萬年不敗的小碎花洋裝吧!高腰位置加上收腰設計也是顯腿長關鍵,V領還能修飾臉型,這一套是野餐、約會、早午餐都能穿的超百搭款。

      

白色洋裝特輯 |  韓版方領連身裙

👉🏽 賣場連結

雖然男生看不懂,但方領真的氣質滿分,小露鎖骨更帶有女人味,面料帶有棉麻材質,夏日氣息濃厚,背後還有綁帶能繫成蝴蝶結,優雅感同時提升!

      

白色洋裝特輯 |  細肩帶洋裝

👉🏽 賣場連結

最後介紹一款比較俐落、率性的還帶有點性感的白色短洋裝,搭配低馬尾、西裝外套就超級帥氣,馬上就是派對萬年不敗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居家雜貨不只 IKEA!【嚴選 5 間生活選物店】宅在家上網買就能夠提升生活質感

      

白色洋裝特輯 |  露背掛脖白色洋裝

👉🏽 賣場連結

這件絕對是海邊必備款!背後挖空設計有變化感、不無聊,裡面穿比基尼也很OK,戴上草帽、涼鞋,白色洋裝的穿搭非常簡單,但又很容易有清涼感!

👉【新生活提案】斷捨離初學者十大清單 不是東西變少、而是生活變好

      

#換乘戀愛 #普賢 #夏天穿搭 #白色洋裝 #白色連身裙 #春天春搭 #連身裙 #白色穿搭 #洋裝 #海邊穿搭 #約會穿搭 #約會洋裝 #野餐穿搭 #野餐洋裝 #方領洋裝 #碎花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