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顯胖單品!今年夏天必須避開的穿衣法則

1 / 1

最近已經漸漸感受到夏天的熱度了!穿少少+露膚的季節到來,肉都快藏不住的情況下,千萬不能穿的更顯胖,今天就要用排除法,把顯胖地雷單品挑出來,買夏天新衣服的時候千萬要避開呀!

顯胖單品1:無腰身連衣裙

誰不想在夏天穿好看的小裙子呢?夏天好看的連衣裙實在太多了!在購買之前儘量還是避開腰部毫無剪裁的設計吧!尤其是胸部比較豐滿的女孩,不然不但容易顯胖,還容易被讓座呀!

顯胖單品2:針織長褲

夏天穿鏤空針織確實透氣,而且看起來舒適慵懶,特別有度假感,但是針織上衣很美,褲子卻很挑身材,容易顯小腹,要是有假胯寬也是一秒就看到,雖然說不需要對自己過份身材焦慮,但是看到穿這樣褲子的自己,確實很難不焦慮呀!

顯胖單品3:蓋鎖骨圓領T恤

這樣的領子再上去一點就快變高領了,連鎖骨都被蓋住的T恤是很難駕馭的,不但顯胖,也容易顯臉大,是一種看似簡單好搭,但是卻容易踩雷的單品

顯胖單品4:圓領泡泡袖連衣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泡袖本身就是容易顯胖的單品,再加上圓領更容易在視覺上讓身材擴張,明明看起來就是個小甜妹,但是不是一般人身材穿起來會好看的單品,如果在架上看到這樣的連衣裙,還是留給適合的天選之人吧!

顯胖單品5:男友風大襯衫

男友風大襯衫在想像中很能體現女性身材的嬌小玲瓏和可愛感,但是卻也是很容易顯胖的單品,尤其是這樣的襯衫通常布料不會太柔軟和貼合身材,所以從正面看起來也許還好,但是一不小心的話,從側面看起來是很容易變成厚片人的!

以上盤點5樣夏季顯胖地雷單品給大家,雖然說提倡穿衣自由,但是如果對身材不是很滿意,也不樂意穿衣顯胖的女孩們,還是要避開這幾樣單品的呀!

#穿搭#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