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ROSE美樂斯 娃娃鞋超百搭又兼具優雅】 #正在找娃娃鞋的妳推薦一定要有一雙美樂斯軟Q娃娃鞋

1 / 1

#MELROSE美樂斯娃娃鞋超百搭又兼具優雅

#正在找娃娃鞋的妳推薦一定要有一雙美樂斯軟Q娃娃鞋

前段時間和我的超級閨蜜夫妻聚餐,席間還有閨蜜小孩和我姊姊。在一邊進餐一邊聊天時,我玩笑的說閨蜜老公以前在追求閨蜜時的樣子,閨蜜先生也更玩笑的說他以前剛認識閨蜜時的糗事....

常常會有人把伴侶比喻成鞋子合不合腳!!

然而我覺得有關挑伴侶【運氣】很重要,挑鞋子就容易多啦~~

妙伶大嬸我挑鞋子會把鞋子的質感擺第一位,因為質感代表第一眼感受問題,感受時髦或感受優雅。追求視覺感受後再來就是要求鞋子舒適感,一雙穿起來舒適的鞋子是不會有所謂的新鞋咬腳造成的不適感。

在大嬸我拿到MELROSE 娃娃鞋時,這雙鞋設計透著小香風的質感...優雅,這款鞋使用軟皮皮革,在行走時舒適合腳....不會有痛痛腳的情況發生。

現代女人從學校畢業後隨即投入職場成為小資族,在小資身份多年後有一部分會走入婚姻,再走入婚姻後一部份繼續當職業女性、一部份成了專職主婦。無論現代女性身份發生怎樣的變化,在挑鞋子這件事上幾乎都講求高CP、超值、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LROSE 娃鞋鞋這雙鞋超實穿,讓身份為粉領族、小資族的朋友在見客戶、趕捷運時....得體大方、不磨腳,

讓身份為主婦的朋友在帶孩子忙家務的生活裡,這雙鞋能讓你......追著孩子跑時,分擔您足下壓力又帶著優雅。

妙伶大嬸我雖然已經不用追小孩了,現在的我穿著MELROSE 娃鞋鞋在工作時趕捷運出席廠商會議,放假時和閨蜜相約聚餐玩樂去,這雙美樂斯軟Q娃娃鞋超好穿,高CP值。

大嬸腳上這雙小香風美樂斯軟Q系列娃娃鞋這裡買

👉👉官網https://bit.ly/398tfhz

👉👉FB粉絲頁https://bit.ly/3rUUzq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