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穿搭推薦 | 用紫色小禮服和長裙打造氣質典雅的宴會穿搭

1 / 1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個經驗:明明衣服很多,卻找不到適合婚禮穿搭的衣服?有些不夠正式,有些不知該怎麼搭,要買又不知道什麼單品合適又實穿。當好友邀妳當伴娘、找妳拍姊妹輕婚紗,或是和另一半登記結婚,想穿得簡單而隆重時,不知道到哪找小禮服~質感差的怕拍不出美感,質感好的又怕太貴浪費錢,因此煩惱不已。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兩款婚禮穿搭推薦單品,用紫色小禮服和長裙打造氣質典雅的宴會穿搭~不只婚禮能穿,參加宴會、見長輩、拍輕婚紗照、登記結婚都能穿。設計美、質感好,價格也不會太貴,小資女都負擔得起的。  

婚禮穿搭推薦1:露背後綁帶洋裝

Love, Bonito的細肩帶露背後綁帶洋裝是珍珠雪紡材質,以觸感來說是偏軟的西裝面料,質感非常好;有一定的厚度、有內裡,不會透膚;料子偏軟,但版型非常好,有一定的挺度,所以修飾度很好。

實品的顏色接近官網照,我手機有色差~輕柔的薰衣草紫色很秀氣,將女孩的甜美完全釋放!正面設計簡約,看似普通,背面卻大有文章喔。

細肩帶、大露背很性感,後腰的鏤空露出腰窩,讓性感指數大升級~喜歡sexy的女生可以把蝴蝶結綁高一點,害羞的女孩就把綁帶綁低低,用蝴蝶結遮住肌膚,有點露又不會太露,清新脫俗,是它厲害的地方。

正面其實有很多細節~細肩帶+平口看似簡約,加入低胸元素就很有女人味;胸部有襯墊,不穿內衣也ok,想要更波濤洶湧就加nu bra吧,讓自己更性感;洋裝本身就有腰身,如果想更凸顯螞蟻腰,就把綁帶綁緊些;A字裙襬+挺版布料能做出自然的波浪感,裙襬搖搖超飄逸;版型很優,很修飾下半身的肉肉,即使是梨形身材也不怕。

不用擔心顯副乳,這件不擠肉,沒有副乳問題。我超喜歡背面的蝴蝶結,綁帶超長,而且是加寬的,可以遮住腰部兩側的肉肉,修飾度很棒;寬版+挺挺的蝴蝶結浪漫又吸睛,同時還能遮屁屁,是神來一筆的設計呀。

洋裝是主角級單品~搭配跟鞋、涼鞋都好看,搭個批肩就能參加婚禮和宴會了,當輕婚紗或登記結婚的小禮服也很可以。價格也不貴,只要1500左右,是很優的婚禮穿搭推薦單品。

洋裝這裡買:Love, Boni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禮穿搭推薦2:綁帶開叉長裙

去年買了這款的冬季版,對版型和設計都滿意,今年出了薰衣草紫超心動,馬上下單~Love, Bonito的綁帶開叉長裙很特別,側開叉很有女人味,不規則裙襬很有個性,綁帶可以綁平結或蝴蝶結,都好看。

顏色一樣較接近官網照喔~開叉開得滿高的,但如果腿不刻意站開開是看不出來的,不會很露。下襬前短後長,但不是平的,帶有不規則的線條,活潑有個性。

這款也是傘襬的,但不是非常寬,帶有微微的喇叭狀,所以不像一般的裙子有波浪線條,比較平整~這樣才能凸顯腰部綁帶、側開叉和下襬,才不會眼花撩亂呀。

正面到腳踝上,背面到腳後跟,快要落地了~是超長版的,很適合高個兒女孩。腰部沒有鬆緊帶,是靠後拉鍊穿脫的。

很有造型的長裙,平時搭針織衫+涼鞋、跟鞋就是約會look,參加宴會、正式場合可以將上衣換成一字上衣、雪紡襯衫,再用項鍊、耳環來點綴,就是氣質典雅的婚禮穿搭了。

長裙這裡買:Love, Boni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婚禮穿搭推薦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婚禮穿搭 #lovebonito #LBOOTD #LBCommunity #FeaturedonLB #輕婚紗 #宴會造型 #婚禮穿搭推薦 #婚禮洋裝 #伴娘服 #宴客禮服 #小禮服 #長洋裝 #氣質穿搭 #浪漫洋裝 #正式服裝 #春裝新品 #春裝

@lovebonito